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十二生肖新手攻略:最基础的1X玩法详解

神武十二生肖新手攻略,最基础的1X玩法详解,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4月8号维护公告:全服开放山庄的新玩法

  新宝宝玄武:到底这只珍稀宠是否值得用

  首先,生肖12个门派,难度我依次排个顺序。 大唐--------狮驼 (主怪变身,大多数都是平砍,狮搏,象形百分之八十是暴击,假如飞出来了,只能说明RP了) 龙宫---魔王-----天宫-----方寸----盘丝----天魔--化生----五庄---普陀----地府;以上排名纯属个人排名。以下所讲全为1X最低难度。

  大唐:如果遇到这个主,那么恭喜你,基本上过了,因为主怪横扫,后发,都要用一回合去酝酿,这一回合足够搞死一个仙人。没多大的事,输出主,仙人伤害低。辅助主,仙人伤害高。

  狮驼:主怪多数情况会上来平a.或者直接给你破血。然后第三或者第四回合变身。被主怪打残了,不要慌,该做什么做什么,加血是辅助的事情,你不要残血跑去吃药,那回合的输出不打出来。不要依赖封系,你必须做好封系水了的准备,要求就是,输出被集火没事,反正辅助和封不能让他们倒,倒了就容易GG,切记!我还没说怎么打吧?其实没什么好说的,物理集火红怪,1x.最多2回合弄死。绿名物抗高,法抗低,初始新手最好都组物理,打熟了,就可以去组法系。

  龙宫魔王:为什么拉在一起说?说实话,这两个法系主,最容易放水,一不注意给你来几回合的炸蓝,几个赤炎,就非常乐观了。但是不要高兴的太早,早期我服务器60级,我65级去打,还是有点怕的,因为,秒起来相当疼。所以,这里,我建议收拾完红,直接杀主吧如果队伍只有1个封的情况下。两个封,你们随意,注意,最好带普陀,不为什么,只为法抗。好像灵动是75技能。

  方寸:这里特别说下,绿名隐身,红明现身,不用想,一定是方寸。方寸主会的特技:晶清,法术反制,四海。对,没错,当你们封,封了3个及以上的时候,主怪突然给你们来了波晶清,让你们只能扣:6666。并且。红名还会神佑,打了半天,神佑起来了。你有点想哭。所以,队伍封系最好变猫卡,然后集火一个红,假如神佑了,就交给你们队伍的物理,让他们去打,宝宝打另外一个红,因为,人物能先出手,而宝宝不能,就是这样,被封一定要吃灵心解,不然后果自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盘丝:很多人说,盘丝难度仅次于地府,就我而言,我还这真没有在盘丝手里栽跟头。一般身上都会带点药,包括驱魔丹,如果中毒了,辅助直接扔,宝宝扔就是。或者有晶清的辅助,喝喝酒就没事。然后主怪也是一样,会晶清,但是比方寸好打,至少不会神佑。

  天魔:看见主怪隐身。就肯定是天魔。天魔主:会晶清,我后面说到的,基本上都会。这里我有点记不得,是红跟着隐身,还是绿来着,反正打法都是一样。进去就是集火一个,首先集火输出,然后就慢慢打辅助。

  化生主怪会破血,会晶清,很多大特技,都会。而且给绿名上状态,打人很疼。而且小怪伤害爆炸。很难,如果只有一个封,有点困难,最好是两个。并且绿名大多数是狮驼,后发大唐之类的。如果队伍有地府最好。但如果都没有我所说的,那么请按照规矩办事。首先,先杀掉两个红,没问题?然后就杀绿,另外一个红让封封了,干不了什么大事情。杀绿,有讲究,先杀输出绿。最后杀剩的那个红跟辅助。

  五庄:其实在我心中最烦而且最难的是五庄。首先,红名隐身,绿名现身。有两种可能,一个是普陀主,另外一个就是五庄。你们不知道,五庄的小怪,最容易神佑,一个小怪神起来,你根本没有办法,除了你有审判宝宝,不然别无他法。别看五庄绿,神佑几率还很高,超级恶心,并且主怪会烟雨,伤害也挺爆炸,还能三封。所以,五庄主,最好有审判宝宝,如果实在不行,就撤吧。等级低的朋友,你们确实跟这个主怪耗不起,等你们等级高了,随便杀。

  普陀:为什么倒数第二会是普陀?因为红名和绿名,伤害高到爆炸,一轮下来,基本上撑不住的。普陀主,同样会各种大特技。没别的,红绿高到爆炸的输出,扛不起只会灭,队伍没有两个封,基本上灭,

  最后一个地府:队伍封不住红,地府拉不到红的环,不要怀疑,一定是地府。红怪有鬼魂,伤害还特别高。打死,如果打慢了,又要复活,特别烦。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主怪会拉环,会四海,会晶清。所以,地府主没有方寸,没有驱鬼宝宝,基本上很难过,这里仅次于级低的朋友。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4月8日维护解读:全服开放山庄的新玩法
神武瑶池法连潜能互顶:砸锅卖铁来打书
4月8号维护公告:全服开放山庄的新玩法
浩气120飞升LG个人展:愤怒烽火易成长
洪荒图鉴降价:是否变身卡不再适合使用
120龙宫套装展示:谁没有一段心酸史?
神武图鉴限制流通:没人能在LX的游戏里赚钱
神武120剧情攻略附视频:必带特技四海+罗汉
上一篇:洪荒图鉴降价:是否变身卡不再适合使用 下一篇:低级兽决也很厉害:千万不要看不起他们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