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宠物法术技能计算公式:飞花技能最复杂

神武宠物法术技能计算公式,飞花技能最复杂,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壕团找壕友:天下A龙宫属性已惊呆众人

  成就已到应龙D:卡级3年的49小霸王天魔

  雷动九天伤害结果=K【(我方灵力-对方灵力)+等级*1.5+面板攻击力/8+30】

  雷厉风行伤害结果=K【(我方灵力-对方灵力)+等级*2+面板攻击力/8+30】

  K为系数,作用人数为1时,K=1;作用人数为2时,K=0.85;作用人数为3时,K=0.7。

  (这里提一下剑气,剑气也有这个K,和法术不同,分别为0.75和0.6)

法宠技能
法宠技能

  惊雷伤害结果=【(我方灵力-对方灵力)+等级*2.2+面板攻击力/8+20】

  烈火,落岩,水攻同惊雷;泰山压顶,水漫金山,地狱烈火同雷动九天。

  以前总感觉雷利伤害比雷动高,现在可以说明确实是这样了。

  关于飞花这个特殊技能,技能公式也跟上面这些不同,它没有固定的系数,而是递增形式。我暂且把除了灵力差跟面板攻击力以外的叫做技能威力那么飞花的技能威力:

法宠技能测试
法宠技能测试

  初始为55,0-10级,每增加一级,增加2.2的技能威力,10-20级,每增加一级增加2.4的技能威力,20-30级,每增加一级增加2.6的技能威力,以此类推,为了方便,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个表格。

  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神武里灵力是有“乱灵”的,乱灵范围为2%,即同一灵力进入战斗时,会有可能有五个值,分别为面板的98%,99%,100%,101%,102%,而且只有这五个固定值。人物和宠物都是这样。楼主的测试是开了双天魔来侦查宠物的当前灵力,可以说是准确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300大洋换的六只变异:风云再起112盘丝
法术烈焰斩输出数据测试:高法爆+魔心
杀魔36威力十足:狮驼才是物理最强杀器
双1100是否及格?锦绣河山100龙宫属性
神兽哥壕放大招:全身10神兽独缺小龙人
浩气冲霄95卡级五庄:耐敏攻属性三合一
失传已久的绝学:预选赛清风D对战醉生B
成就已到应龙D:卡级3年的49小霸王天魔
上一篇:当事人亲身传授:小精灵群法的合成技巧 下一篇:尾速最佳选择:极限龟速黄帝地府计划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