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我给大神打满分:苦练16个小号备战元宵

神武我给大神打满分,苦练16个小号备战元宵,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大伙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一大波元宵即将来袭!

  元宵节,也是中国的情人节,成双成对的自然是约会,那么单身的该做些什么呢?只好乖乖刷元宵吧。

  神武里面元宵的作用就是能够提高宠物的资质上限,每个宠物最多能吃50个,想要让宠物面板提升,赶快做好准备吧,如果你是土豪,请准备好大量的现金来收元宵,如果你是平民那么就想下面这个大神一样,苦苦的刷吧。

元宵小号
元宵小号
元宵小号
元宵小号

  为了元宵大蛇也是蛮拼的,早早已经准备好了16个号!!!没错是16个!

  利用有大秒的优势,清河带起小号。有个龙宫在,国境封妖SO EASY,小号上30级也就分分钟的事情。

元宵小号
元宵小号

  为此大神弄了3台电脑多开,毕竟保险一些,不知道用虚拟机多开的会不会被仙游呢?

元宵小号
元宵小号

  一个30级的成品号就是这样,3只35级的狼,一个30级的五庄号,为何选择5庄?因为30级的五庄威力惊人啊。

元宵小号
元宵小号

  大家想要元宵而又不想收的,赶紧开工连小号吧!各种元宵你值得拥有!

元宵小号
元宵小号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成王路有谁相伴:第41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寂寞征程还有谁?第41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法系卡速最爱:体防双1600龟速普陀孩子
服战前预热:倾国区服战选手区内大乱斗
前面有树PK解说视频:小清新的盟主对决
直播通灵死骑:喜出五技能可惜资质感人
纵横九州飞升130魔王:高灵防法爆定心
物理输出人数统计:五庄第一天策已没落
上一篇:玩出门派新高度:非主流职业玩法全攻略 下一篇:一回合恐怖两个:恐怖烈焰斩+隔山打牛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