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必出紫气房子?成功方法及房屋搭配曝光

神武必出紫气房子?成功方法及房屋搭配曝光,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本人三个豪宅2紫气故意要1福祉,概率就不说了事实更重要。(事实上民房时候两个紫气一个双宜,可能是点错了但是成果不影响。)

  风水学五行相生最佳,五行相等有福。

  水时辰,造木房子,选火颜色,土镇宅大仙,交金宝宝,交水宝宝,在水时辰结束木房子建造。

  亥时,森林,红色,镇元大仙,力量点数最高宝宝,敏捷点数最高宝宝,最好亥时完成,子时也能出紫豪。

建房
建房

  另外还有前置条件。

  一、插好钱夫人和交易中心的旗子。

  二、留一个成就。我是亥时在造房官那里学的三个阵法获得了成就直接开始建造的。民房的时候用的第一次给宝宝改名字的。另外看看交易中心是不是师门高峰期要有宝宝可买。

  三、选择类型要紫气就绝对不能用高级佣人。低级佣人才稳,中级高级佣人出的基本是福宅。之所以我故意造出个福宅来,因为佣人站在庭院里。两周一样的基础房子,高级佣人+福宅来三个宠物。天天三五个强盗,无限的收购商人。而低级佣人+紫气的才来一个宠物,一天未必一个强盗,收购商一天也就五六回

  所以房屋搭配就是紫气弄室内,高级烹饪。福宅弄室外,高级佣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95团队擂台大战:四次慈航胜负难料
神武赚钱的法则七条: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为逗比队友而准备的:山庄门客冒险指南
神武正确的打开方式?300环跑出鬼魂术
壮志凌云124耐攻五庄:宝宝全高书出炉
三道板斧终身受用:易阳打书帝套路传授
浅谈封系杀玲珑塔攻略:1-9层横扫无忌
神武刷出一手好装备:坚信人品守恒定律
上一篇:浅谈封系杀玲珑塔攻略:1-9层横扫无忌 下一篇:神武全奇遇触发总汇:等级划分一目了然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