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天降宝箱也有技巧?如何能不劳而获

神武天降宝箱也有技巧?如何能不劳而获,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天赐宝箱:11:00到13:00;18:00到20:00这两个时间段都是能去指定的一些场景开赐福箱子的,运气好的话遇到赐福金箱子,开出个高书就一夜致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箱子之后会有经验和金钱的奖励,还有随机的一些物品,1-2级的宝石护符重置丹,低级兽决这些都是有可能得到的。像这种空手套白狼的机会怎么能放过呢?

  金箱子当然是要慢慢寻找加上好运气,那么开普通的赐福箱子想要获得物品奖励这个有技巧可言吗?

  第一,有耐心,就是在一个位置等待刷新,一刷出新的箱子就点开,会有物品奖励的几率还是蛮大的。

  第二,据说在国境渔夫船上的箱子开出来总是有物品奖励。如图所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编寄语:对于开箱子的技巧来说,小编是选择去开新刷出来的那种,感觉得东西的几率还是蛮高的,虽然得到的可能是旗包经验书之类的,但还是聊胜于无啊。国境渔夫那倒是没去过,下次小编就去那里看看。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壮志惊现多开大神:猛刷图鉴时薪过千万
广寒青玉贵过内丹:五件套和宠物的较量
阳春白雪124DT展示:BB全变异高书成品
好玩又不坑:秒升盟主辅助如何快速成品
擂台首建至关重要?神武山庄的玩法详解
神武怒卖珍兽挖山水:说好的瞬间致富呢
有钱or有时间:神武平民白手起家的养成之路
曾经的巅峰时刻:神武锦绣百级盟主天宫装备
上一篇:擂台首建至关重要?神武山庄的玩法详解 下一篇:有钱or有时间:平民白手起家的养成之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