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山庄系统攻略:浅谈各类门客的使用方法

神武山庄系统攻略,浅谈各类门客的使用方法,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建立后山庄一开始只给予5个门客,大伙都懊恼这么任务5个人门客怎么做的完,大家放心,每天都有几率来新门客。门客有分威望达到著名,也有普通(目前我看到的,不知还有没更高),毕竟现在我也才开始,所以有新的门客我一律接受,反正上限是20名门客,等以后满20名,来著名就把之前普通给遣散掉。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门客发现威望是分为三个等级普通,著名,传奇。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门客任务分为三种,单门客,双门客,三门客任务。然后成功率单门客任务成功率最高,然后三门客任务成功率较低,但是没关系,每个门客有具有他的特长以及绝招来提高任务成功率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我会建议大家,从三门客任务开始呢?风险越高回报越高嘛。大家看到图,特长以及绝招出现黄字的话,说明你这个任务能提高成功率,但是我建议你做三门客任务,至少要三个门客的特长或者绝招出现黄字,不然成功率太低,反而失败,山庄的物质影响你山庄发展,当大家选好任务相对应有黄字时候,成功截然增加时候,尽量要达到70%成功才安排出发。这影响任务成功。失败后之前投入信誉和山庄物质就白白花掉。所以大家谨慎。(脸好朋友无需考虑成功率,随便安排人去吧,不需要纠结)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相关资讯:
神武各个阶段宠物攻略大全:新手不可错过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专业新手:集齐4新手礼包赢在起跑线上
神武房屋建造攻略大全:紫气东来不是梦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神武钓鱼前期攻略:组队协力钓鱼益处多
瘦死骆驼比马大:神武废弃大唐号竞满身变异
上一篇:山庄禁地副本全过程:层层关卡等你来闯 下一篇:神武钓鱼前期攻略:组队协力钓鱼益处多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