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浅谈血耐宠重要性:1只血耐换持续输出

浅谈神武血耐宠的重要性,1只血耐换持续输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秒升党的福利:快速提升修为价格表出炉

  宠物的专属战场:天外魔境活动玩法曝光

  神武神佑作用机制的修改,根据体质越高神佑的几率就越低,有人认为从根本上否定了血宠

  我不这么看。我们下面具体分析一下血宝宝的作用。

  这里以全血宝宝为例。 100级全血宝宝,5000~5500血600~650防。125级全血宝宝,6500~7000血,700~750防御。如果配合高防御,则防御各加 100,再配合坐骑坚守,防御又加100。基本上防资过关的宝宝,满级千防不是梦想。对于一个7000血1000防御的宝宝。可以以一己之力抗住对方5个速攻宝宝一轮攻击。

血耐宠
血耐宠

  这是什么概念?如果放弃一部分血量加耐力,则生存能力又有提高。我自己计算3.5体1.5耐的宝宝生存能力最好。

  总而言之一句话,一个血宝宝,对方即便集中所有宠物力量,一回合也很难打飞,如果对方宠物攻击分散,则几乎可以屹立不倒。宠物不死是什么概念?我们情景模拟一下。

血耐宠
血耐宠

  1个秒4魔王顺利出手,相当于4个速攻宝宝同时出手。没有人怀疑飞沙走石的清宠效率吧。那么魔王为什么不能顺利出手呢?宝宝飞了,人被封了。解决方法,上个血宠。好处,一是飞不了,不用换宝宝可以一直飞沙输出。二是如果自己被封了,可以喂灵心丸解封继续输出。牺牲了一个脆弱切伤害有限的攻宠,换上一个血宝宝保证一个高灵魔王的持续输出,合不合算呢?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拍仙兽价格一路狂飙:1.8W只是一月饭钱
被自动依然坚持:一年后125TG卷土重来
统治小伙伴大乱斗:屌丝逆袭土豪的秘籍
洗练石知识大普及:宠物符石的五行八卦
外貌党的执念:上万金币砸飞行坐骑染色
直播金币洗月影兔:六千RMB终出BY5技能
一线耐攻属性:江山如画95天宫属性展示
武林萌主小狐狸:玩家手绘技艺出神入化
上一篇:统治小伙伴大乱斗:屌丝逆袭土豪的秘籍 下一篇:神武成就党的福利:侠肝义胆的速刷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