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浅谈物脑竞速可行性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神武浅谈物理无脑竞速可行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可打脆皮可秒肉盾:宝宝魔武双修新套路

  浅谈高级厄运的妙用:移除BUFF克制幸运

  还记得当年,WZ提出口号: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然后无数的剑宗WZ降血防提速,这一举动直接带来了一波竞速大战。DT TG ST全部跟着开始竞速。

  再后来,五力加点已经不能满足竞速的需要,然后4力1敏开始流行。我还是坚信那句话:输出五力五魔

  自己是TG,力耐力敏都玩过,现在还是转回敏了

无脑竞速
无脑竞速

  力耐的好处:耐草,抗揍,血多了可以一定抵御法系伤害。顺风局可以压制BB,逆风局可以干扰法系和对面物理。

  坏处:逆风局容易被对面速物理压制,缺乏卡速的情况下被控尸严重,有时候还被速龙欺负。

  力敏的好处:高机动性雷霆面伤清宠,完美运用封魔,追魂等御魂。有时候凝神绝速度也杠杠的

  坏处:生存性打折扣,遇到钢板队伍输出疲软完全就是送愤怒送四海

无脑竞速
无脑竞速

  这里说一下个人认为的剑宗WZ后期疲软的问题。

  1.在没有120装备以前,剑宗最大的问题就是125和飞升BB的高成长和装备严重的反比差。一个烟雨一个BB的时代成为过去。但是现在,这个问题依旧存在。首发的高耐BB还是比较恶心剑宗一派。那种1300防御的画魂大蝙蝠首发,剑宗就显得有些吃力。

  2.天罡剑气伤害实在低。一个秒三的技能,伤害连雷霆都比不上。送愤怒送四海还伤害不够,基本不是输出技能。

  3. 烟雨的半血限制。WZ这点不像DT。DT没了横扫还有破斧,运筹,先发,后发,刀光,金戈,破竹这一系列技能。但是力WZ没了烟雨,就剩下个逆转,玉石,天罡三个输出技能。但是御魂的高CD和天罡的伤害不足使得剑宗到地之后很可能做气宗的事情。那你还不如直接玩气宗省事。

  当今版本,剑气高必依旧霸道横行。修改了恐怖和剑气的配合并没有什么用。剑气强大是因为高必,恐怖只是井上添花。这一改恐怖其实是废掉了血耐剑气恐怖宠。

  DT‘WZ没落是因为点杀时代的结束,DF没落是因为砍了死亡和点杀流的结束。

  PT的强大是因为法系的崛起和物理的无脑竞速和疲软,物理各种问题直接搞的HS也跟着倒霉。可以说,当年特地为了克制物理的两个辅助门派HS,DF在现在这个面伤时代特别是法系面伤的日子下都不好过。

无脑竞速
无脑竞速

  这里再说另外一个问题:LG和MW

  LG的强大最主要的是炸蓝和输出的稳定性。

  MW的强大是法伤高和飞升技能-防的效果以及那个破招架。

  老玩家都知道,没有坐骑的时候,LG不知道还在哪里凉快呢。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1线速龙属性:彩云追月109龙宫属性展示
专业的封系特技:112气宗五庄装备展示
服战级龙女:名震千秋100级普陀宝宝展
110PT装备宝宝展:装备特技多BB很暴力
神武土豪一怒为轮回:14次不出哭晕厕所
小反击稳坐一号位:BY龙虾打书全军覆没
报告大大王:这里有100剧情的问答攻略
曹大大个人心得:神武实用宝宝潮流推荐
上一篇:报告大大王:这里有100剧情的问答攻略 下一篇:新区开启新人报道:教你法系龙宫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