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手PK必备的小常识:打架也是有套路的

神武新手PK必备小常识,打架也是有套路的,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打铁要趁热:神武直播洗BB求新手宠小武

  服战连胜才刚刚开始:沉鱼A三连冠专访

  在神武中,PK是必不可少的。就例如生存,三界,群雄,门派竞技赛。在这些活动中,其实有很多玩家其实实力不相上下,但是在打架中,变身卡,阵法,技巧都是关于胜负的重要因素。

  先说变身卡吧,封系就尽量变个加速度的吧在打架中能否抢到一速能决定队伍短时间能内否克制对手,法系变加灵力的就好了这个不用多说,至于辅助等级低的变个让自己站得住的卡就好了,到了80级以上就要抢速度了,在打群架中辅助的速度和特技能决定队伍能否在短时间能控制住对手或者是在逆境中扳回一筹,不过速度慢的话还没等特技放出来就给对面的封系或者辅助笑里了,所以辅助中后阶段的速度很重要!最后就是物理了,物理其实在打架中能否发挥也是决定比赛胜负的一个关键,物理需要看好开打之前的时间,先说白天吧,如果是白天的话就不需要变章鱼,幽魂这一类的夜战卡了,低级的变山精,高级的变金刚狼,罗莎女,千年白猿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变卡最好尽量变变异的,毕竟普通卡属性扣的较多,不利于全能发挥。再说晚上,夜战卡必不可少,在晚上如果不变夜战卡会下降很多的伤害,毕竟现在各种职业都很追求防御,如果这时候不配个夜战卡,也许你在打架中对对手的威胁将起不到较大的作用。

变身卡
变身卡

  再说阵法,虎阵 风阵 龙阵都是如今打架中常用的阵法。虎阵不利于队伍中的封系与辅助抢速度,但是适合队伍中最有爆发力的输出的发挥一般给ST或者TG或者MW这种爆发力较高的输出门派,对宠物也能提升防御。但是唯一的弊端就是对自己队伍的辅助和封系无法得到速度的加成。再说风阵这是一个攻击力比较强的一个阵法,3个输出位,2个速度位 所有宠物都加攻击,完全没有生存性的一个阵法,同时3个速度位能补足队伍中的输出,2个速度位能让辅助和封系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加成,但是还有一个最大的弊端就是被最大众的虎阵大克。至于龙飞是一个较为全能的阵法2个防御位,1个法系输出位,1个输出位还有一个速度位,有利于封系抢一速同时也有利于辅助的生存能力同时在法系位置上能增加30%的伤害,同时还有20%。阵法是比武中很关键的一个因素所以选择好阵法是一件需要谨慎考虑的事。

阵法
阵法

相关资讯:
115级极限灵力属性:主灵副力可达1385
一回合完成经商之路:你可以靠脸吃饭了
直播拍仙兽+内丹:全部造价不超1W大洋
直播碧波回炉做单法:不到200丹就出5J
这是个阴谋:神武月影兔打书被打回原形
一个还不够拉风:直播转飞行坐骑求星尘
神武珍兽兔乖乖成品一局定:高必打书一本道
倾全力所向披靡:第36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
上一篇:115级极限灵力属性:主灵副力可达1385 下一篇:深度测试隔山打牛:各种疑难问题全剖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