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一回合完成经商之路:你可以靠脸吃饭了

神武一回合完成经商之路,大神可以靠脸吃饭了!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质的飞跃蜕变:服战亚军世外A独家专访

  魔天宫来个法爆真元:就能抗衡龙宫魔王

  这世界本来的很不公平,有的运气很好,有的运气很差,然而区分运气好坏的界定标准就是——颜值!也就说人们所说的看脸。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颜值高的,万人崇拜,颜值低的,只有单身一辈子,而游戏也是这样,有一款游戏叫做神武看脸外传!

  同是经商,别人几分钟就结束了战斗,轻松拿走的奖励,而有些人,玩了半个多小时最后还是倒闭了!

经商之路
经商之路

  这个就是别人的经商,1回合!没错,就是1回合!仅仅耗时36秒,有没有超越的?他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为何偏偏要来晚经商之路来虐我们。

  1回合赢得20W,减去本金15W,也就是说单回合赚了5W+,可以看到他还有2张道具卡,也就是用了2张道具卡,而其中一张是收税卡,开场收税赚2W,减去买房的本金1W+,也就是说要其余三个人都踩中了他的房子!这是有多好的运气啊。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直播拍仙兽+内丹:全部造价不超1W大洋
直播碧波回炉做单法:不到200丹就出5J
每周精彩回顾:最强的精灵秘籍横空出世
宝宝十分养眼:110地府天魔宝宝齐展示
最强卡级少主?64卡级五庄装备宝宝展示
百级群雄大战:双狮驼VS四输出一波碾压
人烟稀少or实力非凡?10天秒升当上首席
神武副本的毒瘤:十大副本坑队友排行榜
上一篇:人烟稀少or实力非凡?10天秒升当上首席 下一篇:从龙宫转战玩盘丝:就只是差个愤怒腰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