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猜想测试:打造最新型的高追BB

神武玩家猜想测试,打造最新型的高追BB,大家快点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新宠物技能盾气效果实测:大削物理面伤

  神武更新了3个新技能,隔山打牛、盾气、厄运。在这里我就说说隔山打牛造就的最新型高追BB。

  好奇心强的我简要看了下3个新技能的说明,发现隔山打牛是个可以详细利用的技能,大多数玩家都认为这个技能实用性不高,所以给BB上书的玩家估计会很少。就以新技能刚出来然后出现的价格涨幅来看,盾气是遥遥领先的,其次是隔山打牛,最后是厄运。这是以我所在的区(英雄本色)的情况来说明的。

  下面说一说根据我的猜想然后进行的实验结果来表述下情况。

  首先,我的猜想---1、隔山打牛在BB进行单体攻击后有一定概率会对随机一个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既然会有这么一个结果,那么如果拥有追击技能的BB在出现隔山打牛的效果后并受到隔山伤害的那个目标出现死亡,会不会激发追击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拥有追击技能的BB在击飞第一个目标后没有激发隔山打牛,那么在进行追击的时候会不会激发隔山打牛的效果?

  3、拥有御兽技能---乘胜的追击BB假如在攻击目标一(目标一死亡)并激发隔山打牛(目标二被隔山技能伤害死亡)后激发追击技能(被追击目标三死亡)又激发乘胜技能,会是一个什么情况?

  带着这三个猜想,我拿了一个BB来做实验,上追击,坐骑学乘胜并管制这只追击BB。

  为了更好的实验出结果我来到了大雁塔,能保证BB在一击的情况下击飞对方。

  首先是对猜想一进行实验,结果是:在攻击目标一(目标一死亡)并出现隔山打牛的效果(此目标二在隔山打牛的效果下死亡)才会出现追击的情况。

  然后是对猜想二进行实验,结果是:如果在攻击目标一的时候(目标一死亡)没有激发隔山打牛,那么追击后是不会激发隔山打牛效果的。

  最后是对猜想三进行实验,结果是令我感到很意外的,就因为结果三的猜想是成功的,所以造就了新型追击BB的诞生:如果追击BB在拥有御兽技能--乘胜,的情况攻击目标一(目标一死亡)激发隔山打牛,目标二受到隔山打牛的效果死亡,然后激发追击技能攻击目标三并且目标三也死亡,这时候激动人心的时刻出现了,激发了“乘胜”对目标四进行攻击!!!!!

  各位观众,看到了木有!!!!这就是新型追击BB的诞生!!!

  另外在这里再补充一点,对于拥有连击的BB是激发不了隔山打牛的效果的。这也断了我对于最牛连击加追击BB的幻想,具体是怎么样的,玩家们可以自行想象,(小提示--烈焰战神)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单法宠崛起:还有打盾气的必要吗?
世外桃源三号齐发:装备和宝宝一览无遗
神武95盘丝属性求指导:装备宝宝全展示
新技能隔山搭配单法BB:崛起之路不再远
不精彩你来打我:沉鱼A豪夺服战三连冠
深度剖析:神武十二门派全新飞升技能!
神武玩家猜想分析:服战未来的一种倾向
神武直播怒冲金币洗烈焰:没有变异心好塞
上一篇:服战单法宠崛起:还有打盾气的必要吗? 下一篇:神武玩家猜想分析:服战未来的一种倾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