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攻略:关于宝宝打书的经验秘籍

神武新手攻略,关于宝宝打书的经验浅谈。大家快点过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1.新手带什么宝宝

  个人推荐猫女,不推荐霜狼,异蛇

  满技能的情况下,霜狼的技能比猫女多一个,而且作为一个15级就能带的宝宝能够拥有高追这样的高富帅技能实在亮瞎,但是霜狼的防御实在拿不出手,也就是俗称的一刀秒,站不住的宝宝不是好宝宝,还有异蛇,攻击很容易1500+,可是并不实用,即使掉了弱点也是飞机的命。

  本人就有一个猫女,一直带到了80 感觉还是挺实用的。

猫女
猫女

  2.力宝宝必备3技能

  如果你的宝宝是力的,那么夜战,吸血,必杀最好打上,这都是很实用的技能,看价格就知道了,低连击不推荐,减攻击太厉害。

  宝宝的4个技能搭配护符,就能达到6个技能,我所说的三个技能只占了一半,其他的看自己喜欢,强力,追击,气势,反击,看个人的喜好了。

  在这里推荐一下高级毒,原因如下:

  首先,高级毒便宜,便宜就是硬道理。其次,毒可以叠加,管你什么宝宝,被毒上两次掉血都疼,如果必杀和毒一起触发,那就能让你的对手享受蛋疼菊紧的感觉。再次,毒的效果是每回合最后出现,经常能够挂掉残血的单位。

  更重要的是,毒能完克高保命,人家高保命高勇敢高报复打了一堆高书,一本高毒轻松破解。

  3.龙须豹和狐精

  到了45,很多人都选择狐精,但是很多人搞不清楚为什么选择狐精。

  如果你的狐精是5技能或者6技能,那么可以考虑,如果四技能,那就算了吧。

  个人不推荐狐精,原因很简单--狐精必须打书。

  雷弱和高慧根是两个废物技能,必须顶掉,而且夜战必杀连击吸血什么的也不便宜。倒不如把这些钱省下来换珍兽灵或者神兽神兽灵。

  再看龙须豹,别的不说,只为高必,现在什么书最贵,还用问吗?高必

  作为一个屌丝,有什么比亲眼看见自家豹子用华丽的数字把一个又一个敌人压在身下更加满足呢?

  个人认为,豹子打个夜战,弄个吸血护符,就已经很实用了。

  4.僵尸

  到了55级,又可以换宝宝了。

  僵尸那佝偻的背影,工作服一般的蓝色,和屌丝是多么的相配。

  僵尸的技能是我认为最实用的,夜战吸血高追,都是力宝宝需要的好技能,再加上1524的攻资,实在是屌丝的首选。僵尸的核心技能是高追,师门打宝图的神技,不管你的僵尸资质多么好,如果不小心顶掉了高追,那么证明你和他的缘分还没到,你和他是没有将来的,请你忍痛割爱,他爱的不是你,是慧生。

  僵尸如何掉鬼魂?

  这个问题由来已久,自古以来就争论不休。气势?强壮?神佑复生?反击?都可能,却都不是百分百,可能这几个技能顶掉鬼魂的几率高一点吧,看清楚,只是几率高一点,并不是百分百。

  谁敢拍胸脯说气势百分百掉鬼魂?谁敢说强壮一定掉鬼魂?我当初也是听别人说强壮掉鬼魂,结果我掉的不是鬼魂,掉的什么我忘记了,最后那只僵尸被我放生了。

  所以,别人提供给你的意见,你可以参考,但是如果不成功,也不要骂人。别人一本强壮掉了鬼魂,你一本强壮掉了高追,怎么办?我还见过必杀掉鬼魂的呢,僵尸最好配个必杀护符,连击不推荐,减伤害太狠

  5.天兵

  天兵是反制的好胚子,防御体力都很高,缺陷是攻击稍微低了那么一点点,速度稍微慢了那么一点点。很多人给天兵带剑气护符,个人感觉不实用,原因很简单,速度是硬伤。天兵的速度不是特别适合作为控制宠,个人认为,控制宠的速度资质最好1500+

  天兵的四个技能都很实用,如果你洗出来一只满技能的天兵,资质也不算太差的话,带个吸血护符吧,70FB都是鬼魂怪,高驱鬼很好用,打出来的伤害很养眼。

  关于天兵的资质。攻击1400+ 体1500+ 防1500+ 对于屌丝来说就够用了。至于打书,低书的话,参考龙女。如果要反制,必须4高书,也有躲避流和报复流之分,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加点可以全力,也可以适当的加一点体和耐。

  顺便说一句,天兵真难洗。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救驾的绝幻魔音:被压制的局面顺势翻盘
走后门的?150W神武币豪赌山水高书不断
要法爆还是烽火呢?神武95龙宫装备展示
深度剖析:神武十二门派全新飞升技能!
岁月是把杀猪刀:曾经的一哥DT退出舞台
教你轻松上排行:神武暗黑龙王经验分享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三大辅助门派谁来问鼎
上一篇:惊天大秘密:法系打龙附竟然能增加法伤 下一篇:教你轻松上排行:神武暗黑龙王经验分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