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狮驼登顶成最强门派:法系输出何去何从

神武狮驼登顶成最强门派,法系输出何去何从,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沧月打书改造:变身强力输出苍老师

  泪别昔日王者:世外桃源A队团队离别展

  STL已经取代LG成为现版本最强门派没有之一

  STL这个原本在导演手中绽放出无限光芒的门派。 经过现在土豪开发的狂暴武器。实在是太厉害了。

  狂暴武器这个最早由沉鱼A队的STL率先开发的东西(牺牲大量的攻击。来换取一个狂暴特效)。现在已经成了土豪队的标配。

  一个鹰击。轻松秒出 1万5的伤害。 瞬间爆炸。 请问 法系如何能做的到?

狮驼岭
狮驼岭

  狂暴武器+鹰击10%必杀真元。 随便一暴就是4000-5000。

  我记得我曾经在以前的帖子说过。LG是现版本最强门派。没有之一。

  但是在今天,全民LG,全民水吸的情况下 STL俨然取代LG成为最强门派了。

  当然了。非土豪 入坑需要谨慎。 STL不适合吊丝。 吊丝还是玩LG厉害点

  二.全民物理耐攻的情况下。法系的出路。

  继续上面的话题。在南宫绝转耐之后。大部分的服战队伍。物理都转成了耐攻。这样造成了什么结果呢?

  造成全队除了1速封之外。 最脆的往往不是物理。而是法系!!

  更有甚者。最近不知道 谁流行的。 法系 主魔副力。 在120装备年代。各路物理2600的情况,居然仅仅有1300防御?我想请问你们是花样做死冠军吗?

  先给你们上个反面教材。哈哈。 此队LG主魔副力。 输出是非常的暴力。 但是结果也很明显。在全队满血的情况下。 LG 被一个破血加4只输出BB直接杀掉。

狮驼岭
脆皮龙宫

  而LG率先被杀造成了什么后果呢? 造成。全队需要来拉起这个LG。 而仅仅有1300防御的LG。因为出手次序和仙兽那优秀的速度资质。 导致拉起代价很大。

  并且! 最重要的是。 法系循环的被守尸。 根本没有愤怒去释放【烽火连城】

  要知道。在这个大家都是STL+LG的年代。 STL想用连环击。代价是非常之高的。 那么想点杀。

  往往重任落在了法系的身上。 一个 烽火连乘轻松打出4000-6000的伤害。

  所以现在这个版本。 烽火连城绝对是【第一特技】 没有之一。

  如何保护法系的生存,也是各位服战队伍需要考虑的问题。

  继续回到前题。 在STL转耐拥有1700左右的防御之后。那么全队最脆的反而就是法系了。而法系又很怕死(因为他需要用愤怒来点杀。) 所以。我想请问各位。 真的要主魔副力?

  1点力=0.7攻击0.4灵力。 1点耐=1.5防御0.1灵力

  真的要拿0.3灵力换1.5防御?

  所以菜鸟在此大胆预言。 未来几届服战。 出成绩的队伍。基本上【法系都是比较耐】的。 建议各位法系把防御提到1600-1700吧。 千万不要去玩什么主魔副力。 为了来帖吧装个逼灵力求超越1而去追求灵力极限了。

  时代不同了。 菜鸟当年的某些观点未必适用现在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菜鸟大神浅谈现状:全民耐攻&双封时代
最强门派的打造攻略:如何成为强力龙宫
完虐单身狗的伤心事:神武土豪改名表白
自古民间出高手:粘土达人自制神武宠物
多年的努力成果:有这样的宝宝已无遗憾
能否打败龙女?直播仙兽翼龙打书+染色
好玩又不坑:神武秒升盟主辅助如何快速成品
擂台首建至关重要?神武山庄的玩法详解
上一篇:最强门派的打造攻略:如何成为强力龙宫 下一篇:神武大唐不行了?只是不适应时代的转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