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各门派玩法浅析:平民入坑必看百科大全

首先这篇帖子是写给新人的,教你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门派,告诉你们未来的发展之路是什么。入坑之前必须要好好看看哟。

  感知连击宠物,参考宠物144级逍遥神牛。

  3140血 2132攻 852防 406速,高必 高连 高隐 高感 高审判夜战

  感知连击宠物主要用于清对方的千速及隐身宠物,尽量打乱对方的节奏控制对方。

  暴力输出单p的时候你封住人后对对方的人或宠物进行狙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孩子推荐卡敏皇帝普陀孩子(龟速也可,pk表现一般,日常给力)、盘丝还魂孩子(龟速也可)、蚩尤天宫孩子

  卡敏孩子就不介绍用法了。

  举例说明一下龟速孩子用法,如你有一套我说的装备可以一酒慈航,队伍快灭了。

  第一回合你出你的龟速铁板孩子,第二回合孩子拉自己起来喝酒装备一酒慈航不会被守尸。

  龟速孩子还可以当血宠用,砸血砸蓝,守己方输出的尸能更稳定的对npc进行输出。

  天罡、生肖、活动的时候非常好用。

  盘丝孩子好处在于跟npc战斗死亡后回复1点气血复活,打一个高保命生存能力也很强。

  天宫孩子好处在于有天诛地灭可以控场,大唐孩子不推荐,横扫不破人防则输出低,孩子一般破不了人防。

相关资讯:
不变异也疯狂:千丹洗萼华仙子资质爆表
神武人物造型大点评:各种槽点戳中心扉
单挑天下无敌手:彩云106一线地府装备展示
盟主的巅峰较量:神武龙城合区95国境战
会挽留我吗?换区前直播山水图任性挥霍
神武幻境得源生:直播神牛打书泪流满面
神武90J装备看过来:封系装备如何才算合格?
神武天下无双115力五庄:极品宝宝撑起半边天
上一篇:许愿树奖励丰厚:神武清明踏青活动攻略 下一篇:90J装备看过来:封系装备如何才算合格?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