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诀窍小锦囊:贴心解疑实用性杠杠的

神武游戏里面有很多小窍诀、小技巧,掌握它们可以让你们事半功倍哦,快点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30届服战冠军:世外桃源A坐拥二连冠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1、怒龙吟:同个回合连续使用,伤害跟削魔会减少。

  2、怒龙吟的固定伤害值不受罗汉金钟影响,但是会被灵动削弱。

  3、精灵石变升级边刷,只消耗一颗月光石,升级满所有石头再刷,消耗双倍月光石,双倍灵气要选择哪种看自己实际情况定,要属性速成则选择后者。

  4、种子那么贵,小伙伴必须每天探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当意识到被点杀时,速龙可以适当时机用下神龙摆尾。比如风阵你没被冻住,有时候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6、龙阵进入隐身可以破所有阵法附加的异常状态。比如:给风阵冻住了很多单位,千速BB丢个灵心给一速,一速开龙阵隐身,稳稳全部解除。

  7、我发现个有趣现象,敌方剩下2个单位,若触发乘胜,会在2个目标来回打。

  8、PK技巧:尾速在对面,龟速法拉一速一酒慈航,常见而又无可奈何?这时队里有个倒地输出,用速度比他慢的单位拉起,卡尾速出手,就有机会废了对面对面喝酒的小哥,注意速度慢的拉速度快的,会在回合末出手这一细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70级极品宝宝展示:萌系也带高杀伤力
120级项链3连发:能否来个满灵易成长?
叼炸天:神武潇湘夜雨服战五庄宝宝展示
神武直播换神兽:莫非心想真的会事成?
高手出自民间:风花136飞升盘丝装备展
高必潜能齐上阵:小龙人打书坚固的慧根
许愿树奖励丰厚:神武清明踏青活动攻略
神武直播壕砸200W死骑打书:誓要摆脱互顶厄运
上一篇:不求成为土豪:平民玩家教你如何穷玩神武 下一篇:许愿树奖励丰厚:神武清明踏青活动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