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不求成为土豪:平民玩家教你如何穷玩神武

穷玩神武有方法,从此不再为自己不是RMB战士而苦恼,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大力出五技能变异:直播7000丹洗剑魂宝宝

  120时代的降临:选装备和宝宝要最高性价比     

  作者无符属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通过属性大家可以看出,作者绝对屌丝,110DT属性让我玩成这样,也是醉了。

  虽然属性这么垃圾,但是作者每天玩的不亦乐乎。

  现在,作者就教给大家,屌丝如何玩好神武,教给你作为屌丝,如何玩转这款“绿色”游戏。

  屌丝只能穷玩,其实就是耗时间。

  或许作者还没有达到卡级那种境界,不懂得卡级的乐趣,作者认为,玩一个游戏,应该把这个游戏所出的系统都玩遍,这才叫玩游戏。低级无趣,高级太累,怎么办?

  那就先升到110J,打好未来飞升的基础。

  【谈心态】

  作者从开始玩,到升到110级,一年多的时间。从来没有感觉有多累,也没有为宝宝,装备发愁,还能混个中档水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什么?原因如下:

  ①不突破。既然是屌丝,就不用想着上个排行什么的,不用刻意去刷经验。经验这东西,不突破,量还是很多的。做做师门,做做FB,就会产生很多经验。

  ②不去刻意追求什么。玩游戏,是我们在玩游戏,而不是游戏玩我们。既然你是屌丝,不充钱玩,就不要追求装备有多好,宝宝有多棒,能看得上眼,拿得出手就行。

  ③知足常乐。有的人挖宝,给个洗发水,能在世界喷半天。其实根本不至于,一个洗发水,也是100神武币啊。你是屌丝,想存神武币,给你1个神武币,你也应该高兴。

相关资讯:
不变异的战斗机:疯狂洗BB只为舍身死骑
实验结果告诉你:高级凝气的使用效果如何?
神武直播通灵打造桂花:奈何没有五技能
神武PK解说:天长A队力五庄一直在超越
世外桃源100级化生装备展:最后的离别
无尽的新征程:神武苦刷120级装备之路
神武诀窍小锦囊:贴心解疑实用性杠杠的
神武70级极品宝宝展示:萌系也带高杀伤力
上一篇:90J辅助装备打造:花最少SWB换最高性价比 下一篇:神武诀窍小锦囊:贴心解疑实用性杠杠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