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法系是PK之王?玩家眼中的龙宫和魔王

神武游戏里哪个门派最热?不少人会选法系的龙宫和魔王,这样的选择归根到底是有原因的,下面来看看玩家眼中的龙宫和魔王吧。

   相关资讯:

  第30届服战冠军:世外桃源A坐拥二连冠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神武有十二个门派,除去龙宫、魔王,其他十个门派没被这两个杀过的几乎没有。

  本文研究一下神武的法系。

  医生有一酒慈航,法系为何不能一酒双烽火?1回合酒,2、3回合烽火秒人?真正的吃药单P谁能抗的住?

  从5个龙宫十回合内带走正常队伍,从擂台各种单P不败之王的诞生,谁才是神武大神?不错,正是龙宫与魔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历尽沧桑,神武已经过去多个年头,从开始到现在谁最省钱?谁最厉害?谁能无限挂机?谁能不缺队伍?谁才是真正的坦克?谁的输出最高?服战什么门派上的最多?答案也是龙宫和魔王。

  神武为何迟迟才开120装备?因为后期的人少卡级的人多。110以后一个区也就那么点人,人都在卡级。

  咱们来说下为什么那么多人卡级?

  第一点:宝宝跟不上必须弄几个差不多的,但我感觉花点钱洗几个4技能资质差不多的打低书后期也能用。

  第二点:修炼不好搞,这也不是原因,80以后副本经验加上跑修,一天几个小时半个月修就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二连冠实至名归:第三十届服战冠军专访
绝对是区霸:神武金戈铁马土豪独揽全区4只
倾国倾城105DT装备展示:只缺笑里or幻绝
神武完美过渡90级:装备宠物都不可以马虎
会不会被打:神武帮基友刷特技败光家产
神武炼妖出奇迹:爆攻资5技能死骑宝宝
神武奇遇记:找准位置挂机就有奇遇
撑场必备:神武壮志凌云122狮驼宝宝展
上一篇:神武完美过渡90级:装备宠物都不可以马虎 下一篇:神武奇遇记:找准位置挂机轻松出奇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