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超能数据党:用数学函数告诉你如何不乱敏

如何才能避免乱敏,让超能数学党用数学模型告诉你吧。

    相关资讯: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由于速度在回合制游戏中的重要性,速度成了除法系(速龙除外)几乎每个人都追求的东西,但是乱敏的存在真的想让人很烦恼。700速的和尚比650速的物理慢,650物理变了豹子比对面物理慢,一问才知道对面才600速。这种蛋疼的事情大家一定都遇到过。那么怎么样才能尽可能避免乱敏,又不浪费属性点就是我们要研究的话题。

  我们的这个模型建立在速度是有上下10%的波动这个基础上。

  我们可以设物理的速度是x,辅助的速度是y(由于物理和辅助的速度关系是最常被讨论的,就拿这两个来说明了。当然辅助速度至少比物理快,也就是y>x)那么进场时物理的速度在X=90%x-110%x之间波动,而辅助的速度在Y=90%y-110%y之间波动。问题就转换成在什么情况下Y>X,也就是我们说的不乱敏。

  速度是个数值,在进场时就变成一个概率分布的观察值了。我们假设速度分布是一个均匀分布,为什么这么假设呢,因为我发现神武里面什么都是线性的,比如之前讨论的高报复。

  这个问题其实就变成了一道高中的概率题,也是一种线性规划的问题,分析图如下:

数学模型
数学模型

  进场时物理辅助都会得到一个速度值,分别为X,Y,那么每次进场都可以由矩形中的一个点来代替。直线的方程是Y=X。我们要求的是Y>X,那么乱敏就是Y

  那么乱敏的概率就很容易算出来,是三角形的面积/矩形的面积:

  p=(110%x-90%y)²/2/(0.2x*0.2y)

  =(110%x-90%y)²/0.08xy

  用一个直观一点的图表示如下:

数学模型
相关资讯:
3000丹洗金刚狼:一次败光只为极品控制宠
3月13日维护解读:谈精灵灵气获取规则
duang增强宠物实力:宠物符石效果深藏奥妙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神武全新资料片曝光:疑似新地图新宝宝
3月13日维护公告:调整坐骑的精气获取
神武辅助卦象分析:首选7+1和小愤怒卦象
神武月满105五庄装备展示:剑宗气宗随意切换
上一篇:千速隐身标配技能:克制宠技能要改版? 下一篇:辅助卦象分析:首选7+1和小愤怒卦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