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商行玩法:一天一分钟最低净赚30W信誉

一天一分钟最低净赚30W信誉不是梦,快来看看大神如何玩转商会。

   相关资讯:

  月光大战国境PK解说:论特殊技的重要性

  神兽百灵羊图鉴曝光:变身卡效果全面看    

  拿我来说,一天一分钟工商业最低赚30W信誉

  不多说,进入正题。

  1级2级没玩过,就感觉贸易跟跑商差不多挺好玩的,就玩了。很多人觉得贸易商行很难,其实不然,只要你100以内的加减乘除会算这事儿就特别简单。首先我来说说这个原理:你在1地点买了A货物,到2地点去卖,从中获取差价,这就是你的利润,说白了就是对缝。但是它是个玩法,加了许多规则,下面我就具体说说该如何玩这个数字游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选地址。工商业地点有四个:女儿、临仙、傲来、长安。每个地点都有其对应的特产,基本上都是对这些特产来进行的,但是偶尔也有例外。选择哪一个都差不多,因为行情总会起伏,但是特别注意的是,选择了一个,就只能对相距500里的其他两个地方进行贸易,另一个距离1000的地方路程远,得不偿失。举个例子,在女儿建立了产业,就只能对傲来和长安进行贸易,都是500里,不能对临仙进行贸易,因为临仙是100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宠物打书的最高境界:缺啥打啥效果最好
曾经的辉煌:天长地久132地府属性展示
宠物排位赛技能搭配技巧:助你横扫对手
直播倾尽家财挖山水:只为拼最后的人品  
封系全面剖析:完美战术助攻比争抢一速重要
神武大神豪砸20W:仙兽神兽变异全5技能
神武95速攻极限面板属性:你的属性算几线?
神武宠物打书最高境界:缺啥打啥效果最好
上一篇:宠物排位赛技能搭配技巧:助你横扫对手 下一篇:95物理速攻极限面板:你的属性算几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