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教你玩转降魔军团:高兽决神兽灵等你拿

神武教你玩转降魔军团,高兽决神兽灵等你拿,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神武帮派活动降魔军团!教你做个专业队长,不再是混队的小白了!

  帮派每个星期都有2次降魔的机会,具体时间看各个帮派安排,好好向NPC抱抱大腿,高兽决神兽灵等着你呢。

降魔军团
降魔军团

  首先呢,降魔是一个帮派集体活动的体现,所以呢,召集大家一起做,那是必须的,一般呢,要保证30人左右,因为最后的穷奇是会掉晶核的,如果捡不完,穷奇是会复活的,所以说,如果帮派实力过于差的话,那就只能进去点点箱子就行了,点完箱子直接出来,不浪费时间了,因为,你是捡不到最终大奖的。

  再说说队伍配置吧,一般呢,要有个辅助,封呢,可以有,也可以双辅助,如果不打算杀穷奇,那么你可以随便组的(天宫盘丝很吃香哦,因为打穷奇很给力的)这时候,你就可以等降魔开始了

相关资讯:
圣诞欢乐北极熊:拯救熊孩子拿丰厚奖励
关于圣诞节活动BUG事件:处罚是否轻了?
神武堆雪人拿奖励:圣诞节活动福利来袭
神武地府要灭门?纷纷转门派变化生普陀
孰是孰非?你媳妇死了不拉完事还喷我?
天下A收官之战:专访第27届神武之战冠军
神武当今封系的选择:是1速还是辅助封
慧根毁一生:神武5技白猿打书惨遭轮回
上一篇:圣诞欢乐北极熊:拯救熊孩子拿丰厚奖励 下一篇:是1速还是辅助封?神武当今封系的选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