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血耐宠福利:实测高神佑加体后复活几率

神武血耐宠福利,实测高神佑和加体复活几率,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第二十六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沉鱼落雁A夺冠

  神武玩转霸主少主:手把手教你玩会卡级大爷号

  高级神佑:死亡时最高20%几率复活并恢复100%气血。体质属性点数分配的比例越高,复活的几率越低;与鬼共存无效。

  无聊测得,前2组数据也没细节记录。看兽决的介绍是体质分配的比例决定的。用的材料是一个50级高神凤凰山水抓的物美价廉哈。

实测高神佑复活几率
实测高神佑复活几率

  体质/总属性 复活数/死亡数 体质占总属性%  分配比例

  64/ 350   21/100   18.2%   0%

  先是没加点体质64总属性350(0级先天100;50级自动加的每级全属1点)250点潜能未加。体质占总属性的18。2% 没加点就是分配比例0了。 死100次复活21次考虑到人品脸黑白的问题约等于介绍的20%上限

  体质/总属性  复活数/死亡数  体质占总属性%  分配比例

  170/456   17/100   37.3%(2T加) 40%

  加了106点体质凑个170(先天20+自动50+手动100)先天只有14我多加了6点凑个整数。体质占总属性的37.3%占可分配比例的40% 死亡100次复活17 (按分配比率算不加是20%那分配40%相应减少就是12%有一点差距)

相关新闻:
神武直播灵鹤打书:不想打书入坑有诀窍
当今谁是物理一哥?从服战论狮驼和大唐
仙兽舍身小葫芦诞生:神兽大葫芦弱爆了
天下A队卷土重来:33老板导演强势加盟
神武玩家实测 高逆击技能如何触发效果
神武玩家教你如何玩转狮驼 狮驼必须出名
神武实测变身卡宠物装饰合成:属性飙升
神武11月21日维护公告:变身卡宠物装饰合成
上一篇:神武当今谁是物理一哥?从服战论狮驼和大唐 下一篇:神武实测变身卡宠物装饰合成:属性飙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