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山水挖高书有诀窍?实践出来理论

挖山水的人相信没有不相出高必的,那么挖山水真的存在所谓的诀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相关新闻:

  为了人品拼了:神武玩家倾家荡产挖山水>>>

  醉生梦死宝哥直播山水:有毒还是有赚?>>>

  山水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亏的多赚的少吧?那么我告诉大家一个挖山水的秘诀。

  一般人挖山水我想都不会等时间吧?都是急着一铲就挖下去了,其实这样挖是不对的(早前有人说等时辰,其实这也是个误区),等时辰就等于让他刷掉原来的高书机率,所以挖山水之前最高先H放生一BB,或者把背包里的东西整理下,这样利于高书的机率提高。

  这之前我也不相信什么秘诀什么的,自从听了我一位内部的朋友说了之后就知道了,他说山水有一个规律,就是如果同时10个人一起挖的时候,他的出书机率是10%。他说山水就像一个转转玉的旋转盘,转到高书的机率是15.56%,所以要想挖山水就先要有耐心,第二要有亏本的准备,不是每本山水都是稳赚的,还有就是花果跟国境、清河外的图最好先等半小时左右在挖,因为这些容易放宝宝或者挖虹彩之类的。

  最后祝大家都挖山水赚!

山水成就
山水成就
山水成就
山水成就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为了人品拼了:神武玩家倾家荡产挖山水
醉生梦死宝哥直播山水:有毒还是有赚?
毁号前直播20套山水宝图:信誉挖了一大堆
10个山水挖完收工:3珍兽还出了个装备灵
神武直播4套山水宝图: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徐叔叔对骚年太好了:锦秀河山惊现山水哥
早上一冲动买了30张图:结果还是自己看
玩家总结:挖山水试验成功 高级偷袭到手
上一篇:神武新区必备攻略:玩老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下一篇:神武春晚直播:通灵符洗宝宝顶格子一条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