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当今谁是物理一哥?从服战论狮驼和大唐

神武当今谁是物理一哥?从服战论狮驼和大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二十六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沉鱼落雁A夺冠

  神武玩转霸主少主:手把手教你玩会卡级大爷号

  大唐需血限要求输出的呆板,单一的点杀能力和狮驼无血限要求输出的灵活,配合队伍能衍生多种战术的灵活产生鲜明对比,接下来可能有人要说了,你看人家南宫绝不也是DT吗,人家也不是超级高的输出,人家不也是连着拿了将近半年多的冠军吗?

物理一哥
物理一哥

  可是兄弟,人家冠军是因为超高的硬件条件和满修的能力,27,28的功法,打23的抗,这不是爸爸打儿子吗?但是随着现在硬件好和满修队伍越来越多,相信大唐队伍会越来越难走,其实不难发现,自从除了套装和更新了st 神武之战这几届打出好成绩的除了南宫的DT1队,别的基本都是狮驼队伍,大唐队伍往后,到底该何去何从,战术和PK思路该如何变革,真的让好多大唐玩家觉得迷惘。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仙兽舍身小葫芦诞生:神兽大葫芦弱爆了
天下A队卷土重来:33老板导演强势加盟
神武玩家实测 高逆击技能如何触发效果
神武玩家教你如何玩转狮驼 狮驼必须出名
天之骄子躺尸事件:都是不给100惹的祸
神武锦绣河山:138服战大唐装备属性展
神武血耐宠福利:实测高神佑和加体复活几率
神武直播灵鹤打书:不想打书入坑有诀窍
上一篇:神武运镖神技能?实测剧情技能神行之术 下一篇:神武血耐宠福利:实测高神佑和加体复活几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