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世纪战分析:天下A队VS沉鱼A队成败原因

神武世纪之战分析,天下A队VS沉鱼A队成败原因,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二十六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沉鱼落雁A夺冠

  神武玩转霸主少主:手把手教你玩会卡级大爷号

  首先当然要恭喜沉鱼A队战胜了此前七冠王天下A队,和很多观众一样,本人在看完这场之后也比较激动毕竟神武之战需要新的亮点和群雄并争,而非一家独大。但是与大部分人不同的是 我在之后足足再看了录像2遍,来写几点感受和看法。

天下A队VS沉鱼A队分析
天下A队VS沉鱼A队分析

  一、神佑宠首发,点杀WZ破局

  相信无论是哪只队伍,看到天下A队首发的4只仙兽加LG8技能龙虾都会"菊花一紧",而且可以注意到天下的5只宠都是带有高级幸运,高级保命,高防高强壮,从拼剑气清宠没有人能够拼的过。

  此役1速毫无疑问是天下TM ,而2速竟然也是天下的WZ,可以看到中期多次天下WZ出手后沉鱼WZ再封了他,沉鱼的优势是普陀1速和物理1速。当然,看到菜鸟说战术失败我也深深认同,这直接导致中期DT输出长期真空,一半出手都在平A。

相关资讯:
神武少一些怨言:师门号何必去操服战心
叶子猪独家:26届服战冠军500W打造的BB
神武耗时一年存货:35张山水图卖肾直播
26届服战冠军团队专访:500W打造冠军梦
卡级大爷宝宝展:人送天下第一49级普陀
神武服战梦终成:沉鱼落雁A队勇夺桂冠
直播打月影兔 三百万神武币只求特殊不掉
神武少一些怨言:师门号何必去操服战心
上一篇:第二十六届神武之战:8进4战报天蝎队落马 下一篇:直播打月影兔 三百万神武币只求特殊不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