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异界魔宫全攻略:带你走出神秘密室

  相关资讯:

  神武大神心得经验:助你老区秒出一片天

  神武各阶段宝宝打造推荐:哪个才是实用宠物

  卡的话也是随意,尽量变输出卡吧,像法系可以变财迷鬼,物理变骷髅即可

  不过,组人的时候有个必要的条件,就是所有人都——不能挂机!!!

  不能挂机意思当然不是说不能开自动,而是指人一定要在电脑面前。

  因为这个活动随时会出现各种小游戏,比如拼图、打地鼠、答题之类的,如果有人不在的话,会直接影响到整个队伍的奖励。

  另外,异界魔宫的奖励分配机制是采用ROLL点的形式,必须要等所有人ROLL完或者分配时间结束,才能够进入其他房间

异界魔宫攻略
异界魔宫攻略

  因为异界魔宫的箱子非常多,而且房间切换也非常频繁,所以如果有人一直挂机的话,队长每次都要等物品分配时间结束才能换房间,将会拖慢整个队伍的进度。

  SO,组人的时候职业搭配和实力都不是关键,关键是要组到几个靠谱的人。

  接下来就说下异界魔宫的基本规则吧:

  【迷宫布局】异界魔宫一共有5层,每层有12个房间,我们需要通过不停的“开地图”,将12个房间都走遍,才可以进入下一层。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异界魔宫全攻略:带你走出神秘密室”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杀魔天罡还会灭?大神教你必过秘籍
普天服战号被清洗?达达VS嘉少约战国境
最有几率升值的书:盘点修改后的BB技能
神武美丽的风景 这些地方你知道在哪里吗
纪念曾经的神武队友 那些年的你们还好么
神武偶遇萌妹子 玩家忍不住调戏了一小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