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仙兽与神兽对比:仙兽的性价比最低

神武仙兽与神兽对比,仙兽的性价比最低,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天下A队勇夺桂冠

  神武精灵觉醒主动技能:引发服战新格局

  仙兽乃性价比最低宝宝,想拍的土豪请注意!

  神兽和珍兽都有进修的资质空间,而仙兽暂时没有。有人说,神兽进修4次加上双饰品才能媲美仙兽,我就想问问,神兽进修4次加双饰品多少钱?而仙兽一只多少钱?哪个性价比更加值得?

神武
仙兽与神兽对比

  我们先来看一下神兽的造价。在拍卖里神兽大概2000多接近3000就能拍到了,除了个别例如雪精灵会出现玩家竞争之外,不会超过3000,因为在神兽使者那领取一只神兽只需要30050金币,所以说拍卖的超过3000R就不值得了。

  而神兽内丹,1000多,这里神兽和仙兽都能用内丹,所以是共同花费的范围。

  而仙兽目前只在拍卖上见过,而且起拍价格是8000R,相信最后成交价格会在2W以上。再加上内丹,估计2W多吧,而一只神兽4次进修加内丹,我们就算他是5000R。

相关资讯:
怒刷一波100装备:特技易成长能否飞起
神武小精灵觉醒详解:精灵技能实践测试
神武天长地久105盟主LG:区霸装备展示
神武符石打造攻略:剑气宝宝更上一层楼
高必与高连的对比:哪个是最强单攻技能
【神武PK解说】:实力的较量运气的反差
神武双输出队伍的克星:辅助天宫的崛起
神武玩转国庆活动运筹帷幄:让你们棋开得胜
上一篇:神武小精灵觉醒详解:精灵技能实践测试 下一篇:神武双输出队伍的克星:辅助天宫的崛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