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105辅助全攻略:普陀的玩法不单一

神武105辅助全攻略,普陀的玩法不单一,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天下A队勇夺桂冠

  神武精灵觉醒主动技能:引发服战新格局

  本人是一名玩了两年普陀的普通玩家。升105半年多,现在已基本站稳脚跟。

  开始前提一点,本文主题是105普通辅助全攻略,其他等级的辅助,或者其他门派,不一定适用。

  玩辅助,哪怕是说玩神武,玩的就是心态,拼的是个人能力。玩好一个门派,首先认清自己的能力,切忌眼高手低,不要玩着刚起步的号,却操着服战的心。

神武
105普陀辅助全攻略

  自己若不是土豪、若不是超一线玩家,只是普通玩家,不要用土豪的眼光看待自己和别人的属性(BB等),这样可能更得不偿失,错过可以用的装备或者BB。

  其次心态很重要,装备打不出,BB洗不出,也要放平心态,坚持下去,一步一步慢慢来,总有起色的时候。第三,要有自己的意识,不要完全被别人的看法所左右。比如BB怎么打书好,装备用不用,听取他人建议是好,但要有自己的想法。想怎么玩,还是看自己的。

  没错,辅助虽然不是非常强力,但也绝对不弱。面对现在版本,我们要做的不是一个劲的吐槽,求策划加强,而是需要我们自己开创新的玩法、路线。

相关资讯:
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16强赛事分析总结
神武封系1速谁决定?实测乱敏教你做人
BY浣熊打书互顶千百遍 我还待他如初恋
好帮派不怕敌对为帮众出头:别动我的人
神武倾国倾城服战大唐被找回:累觉不爱
玩家直播换神兽:神兽灵不够人民币补上
神武珍兽高性价比打书:技能效果环环相扣
神武国服已弱暴?台服第一五庄属性展示
上一篇:神武封系1速谁决定?实测乱敏教你做人 下一篇:神武珍兽高性价比打书:技能效果环环相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