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玩家评论最被高估技能 高勇不幸中奖

玩家评论史上最被高估的技能,高级勇敢不幸中奖!!

  相关资讯:

  神武大侠三进牢狱:为杀卡级大爷警恶惩奸

  神武夫妻双双殉情:老公不玩后老婆毁号

  全神武最被高估的技能是哪个?高级勇敢真配拥有那样高昂的市场价吗?你是否正打算为BB打一本高勇敢却迟迟没有动手?如果真没有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可能已经赚了几十万神武币了!冷静的看下去吧!

  来看看高级勇敢这个技能的作用:不受夜间战斗力减弱,不会逃跑,不会被恐怖。

  就此,我们首先讨论下神武一个经久不衰的讨论:高勇敢和高夜战究竟哪个更有用?绝大部分的人都认为高勇敢作用更大,甚至已经成为一个公认的事实了。但真的如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在的高级日常——TG、SX、镇魔里的怪基本上都是一下半管血,BB说死就死,逃跑的机会少之又少,而且即使逃跑了也不过是一时的尴尬而已,真的要为这一时的尴尬而花上17W以及一个格子来打高勇敢吗?根据我这三年玩神武的经验,没有勇敢的BB逃跑出现频率最高的是在FB,因为FB的怪大多比较中肯,往往不会一下打你半管血,说死就死。那么在这个全民挂机副本的时代,你愿意为FB里BB不逃跑而打高勇敢吗?

相关资讯:
神武最恶心渣男 狮子大开口要老婆2000元
神武玩家直播悲剧生涯 60把武器无一法爆
神武之战8进4战报:天下导演队止步8强
神武之战16进8战报:天下双雄齐进8强赛
神武之战第四轮战报:天蝎队折戟于沉鱼A队
神武之战第三轮战报:导演队伍神级预判
神武珍兽高性价比打书:技能效果环环相扣
神武全新宠物符石系统介绍:宠物实力再飙升
上一篇:神武玩家的异想天开:推出神兽进化合成 下一篇:神武冲新区玩家的福音:第二个双线区雄韬伟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