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大神实测:高偷袭伤害能否替代夜战

神武大神实测,高偷袭伤害能否替代夜战,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跑环不再痛苦:任务链重点难点详解攻略

  神武新增角色慕凌风:染色效果抢先一览

  大家都知道高偷是加10%的伤害结果,之前有人说夜里的伤害防御都减弱的少了,都是10%。但是这个10%是伤害还是伤害结果?

  如果是伤害结果,可见仅仅从伤害上来说夜战的作用已经被高偷完虐了。如果是掉10%伤害,那么夜战的作用是高偷不可替代的。

神武
高偷夜战实测

  测数据最主要是实验设计,对于夜战的影响,首先要看这个技能有什么作用:夜间不减弱战斗能力。对于战斗能力这个词,我就采取吧友所认为的攻击和防御两个方面吧。从反面说,就是如果没有这个技能,夜间的攻击和防御都会减少的。

  因此实验很显然分为4组。夜间有夜战打无夜战,无夜战打有夜战,都无夜战,白天(有误夜战无影响)。还有一组夜间都有夜战数据应该与白天一样的,因为攻防都不减少。

相关资讯:
神武普天同庆124级大唐:离别宝宝展示
神武夫妻双双殉情:老公不玩后老婆毁号
打造最强舍身金钱龟:暴力伤害赶超死骑
玩家砸锅卖丹洗宝宝:直播变异狐精打书
福祉盈门算什么:紫气东来房子建造秘籍
神武最美丽的毒药:大波打书华丽的进坑
神武没落的宠物技能:好搭配提高性价比
神武大侠三进牢狱:为杀卡级大爷警恶惩奸
上一篇:神武福祉盈门算什么:紫气东来房子建造秘籍 下一篇:神武没落的宠物技能:好搭配提高性价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