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平民玩家打书建议 实用才是真正王道

神武平民玩家打书建议,实用才是真正王道。

  相关资讯:

  神武烧三人品大爆发:下半年估计都要空车了

  专访神武歌舞升平服战魔王:人送白富美

  不能太贪心,人心不足,超过自己能力极限的宝宝不是合适的宝宝,强壮防御强力夜战幸运的全低书宝宝也能完爆只有一个高必的变异,我们给别人提打书建议的时候可以很轻松的说出高吸、高必、高神、高勇,弄的好像不要钱一样,然而大多数人都不是高富帅,多数人只能必杀夜战。

贫民玩家打书选择
贫民玩家打书选择

  永停某个等级自然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来,然而点了自动升级没有那么充足的时间,合理搭配驭兽的六个技能,那是老徐给你的礼物,不要跟风去学会心连环,嗜血是你的朋友,反制依然可以反制,坚守消弱了但是他提升的还是实打实的面板,去了百分之5难道他就不叫护盾了吗? 合理的加点合理的驭兽,适当的加成操作,加上一点点运气,依然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实用型宝宝。

  服战引发耐法风潮,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法宠,曾经的法宠无用论早就已经是历史,关于法宠垫书,其实压力不大,因为法宠的书都比较便宜的原因,所以楼主倒其实更倾向于直接上书,当然你也可以先垫,高毒高魔法反击高凝气。

  最后本垫大法好了,然后选三本书,高级防御是一个核心技能,高级法爆必备,最后一个高灵高法波其实效果差不多,哪个都行,如果是暴力法就把高防御换了,这种书都不贵,压力相对物理宝宝是小很多了。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奇葩宠物展示:舍身金钱龟今天你见过了吗
职业队长养成攻略:神武玩家教你如果变大神
玩家福利:邮箱积分轻松换取万元神武币
诉说一个曾经饱受争议的门派:神武天宫
账号仓库有图有真相:小号挖图大号享福
我真有愤怒腰带:40级卡级大爷装备展示
神武那些被光芒掩盖住的技能:有用但没人用
神武那些骗人技能名字:技能与名字不符
上一篇:职业队长养成攻略:神武玩家教你如果变大神 下一篇:神武那些被光芒掩盖住的技能:有用但没人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