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平民玩家打书建议 实用才是真正王道

神武平民玩家打书建议,实用才是真正王道。

  相关新闻:

  神武烧三人品大爆发:下半年估计都要空车了

  专访神武歌舞升平服战魔王:人送白富美

  大概很多玩家是点了自动升级.而且多数人也都不是土豪.没有那么多毛爷爷给我们充.可能很多人会有这么一个苦恼.就是当我宝宝洗好了.出好成长好资质了.结果打高书护顶了几次. 然后自己就要被迫升级.好不容易洗好的宝宝还没用过就过气了。

实用性的比较便宜技能
实用性的比较便宜技能

  楼主今天就来说说这个问题,怎么比较安全的打造比较实用的宝宝。自从一次暗改过后,小技能全部排到了高级技能前面.不能像以前一样看格子位置导致打书互顶几率大大增加。而且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改动,导致一直打一号位的书。一直顶,还有人用四个高级吸收来顶。从而看格子位置。楼主今天的方法也是垫书.先从高书说起,看看有没有人需要。

  关于垫书.以前就有人提出过三高一低打书法.就是先垫四本比如夜战必杀强力吸血这种。然后在这个基础上打高书,这样的话可以比较安全的节省神武币.因为毕竟打到第三本互顶几率也只有百分之50。

  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更新过后这种办法的最大缺点就是上完一本高书以后。格子就没法看了,不管打什么高书都是跑第四格。这就迫使你必须用高书.那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比较合适的高书让我们垫。 

相关新闻:
奇葩宠物展示:舍身金钱龟今天你见过了吗
职业队长养成攻略:神武玩家教你如果变大神
玩家福利:邮箱积分轻松换取万元神武币
诉说一个曾经饱受争议的门派:神武天宫
账号仓库有图有真相:小号挖图大号享福
我真有愤怒腰带:40级卡级大爷装备展示
神武那些被光芒掩盖住的技能:有用但没人用
神武那些骗人技能名字:技能与名字不符
上一篇:职业队长养成攻略:神武玩家教你如果变大神 下一篇:神武那些被光芒掩盖住的技能:有用但没人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