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浅谈各种职业:没有一线属性只有一线队伍

浅谈神武各门派职业,没有一线的属性,只有一线的队伍。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老手的通病:老手的你们躺着中了几枪

  万紫千红半夜出禽兽 公然世界叫嚣惹公愤

  我先说说wz这个门派吧。很多人问我是怎么加点。个人觉得wz没有固定的加点。看队伍需要怎样的输出,反正我是5力,副属性敏。这种玩法在擂台单挑,理论中是打不赢走耐方向的。但是在群p中,速度快绝对占一定优势。这也不是说走耐方向的没用,我看过一个85wz群雄视频。力血的,变了海象,估计4300血是有的,虎头位置。输出跟生存跟可观。所以wz没有固定的加点,看队伍配置而定。

神武
游戏截图

  这个是我队伍的Tg。个人认为,tg只有一个走向。攻速!80级的时候由于队伍比较虚,就让tg走力耐,必要时刻封法系。回想过去,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虽然怒雷能破防,但是怎么破也打不死一个bb吧?tg速度快,有非常大的优势,雷霆输出比天罡高(90级秒三)对于不保护的状态下,打攻速750一下没问题

  要是套装出了,800更不用说。意思,就是可以控尸!吃个1000血九转就另当别论。控尸这种必须留给tg。wz两下控尸虽然妥妥的,但是稍微有点浪费输出。所以,个人觉得tg只能走攻速路线。

神武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神武新旧技能对比:新技能能否重见天日
神武4月25日维护公告篇:谈门派技能修改
新手玩家必看:神武12门派各职业简介
活力体力详解:你的体力还在帮人打工吗
神武紫气东来105大唐:离别属性大展示
讲解宝宝输出技能:你的宝宝打错书了么
神武玩家亲测新修改技能:新技能效果酷炫劲爆
神武新旧技能对比:新技能能否重见天日
上一篇:新手玩家必看:神武12门派各职业简介 下一篇:神武玩家亲测新修改技能:新技能效果酷炫劲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