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资深玩家必看 小精灵实测与试验成果

神武资深玩家必看,小精灵实测与试验成果。

  所以,对于有对小精灵降级想法的玩家,建议就是从第六级开始反复刷高级石头,也就是玄武之类的石头。

  这里插一句楼主的感受,从第六块石头开始,到第九块,大概都会给一块加5属性的石头(不敢确定,楼主看了几个好友的基本是这样)。其他的石头,有可能会给你一些相对来说垃圾的石头,但是可能对人物属性的加成方向是正确的。打个比方,就是DT给了加3点属性敏捷或者力量的石头,LG给了加2点魔力的石头。

  这个时候,就会很纠结,到底该不该降级重新刷!楼主至少很纠结。给的都是加敏捷和力量但是属性点却不满的石头!其实相对于单纯的人物来说,这几点属性的有或无对本质上没什么影响。所以楼主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一直专一的对小精灵进行着升级。真正对宝宝进行附魔时候,却感觉得过且过是错误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盘点神武10大最难成就:你完成了几个?
玩家最爱的装备特技特效:你的排第几名
玩家28W神武币赌山水:一入山水深似海
玩家痛哭问天 难道屌丝就不配拥有春天吗
4月18日维护公告解读:谈替身摆摊功能
玩家1000丹洗桂花:资质成长越洗越伤心
又现第四技能:神武沉鱼B队小精灵强力助战
恐怖技能由谁来替代?神武宠物未来走向及搭配
上一篇:盘点神武10大最难成就:你完成了几个? 下一篇:血的教训 神武玩家实测育儿计划书不妥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