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教你卡神兽技巧:全部打包带走

神武玩家教你卡神兽技巧,珍兽神兽全部打包带走,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卖全部珍兽之灵怒挖山水:为何放弃治疗

  神武玩家曝光奇葩宠物 集齐7个可召唤神龙

  最后总结:攒珍兽和神兽并不是不用神武币而是合理去花神武币,45 55宝宝不用去顶书,洗个稍微好的然后带个HF就行,别去抱着运气说弄本低必杀去顶僵尸鬼魂,一本低必杀开65的时候1.6W,这些都是靠平时积累的。

神武
文章配图

  用便宜的书也可以顶掉的为什么一定要用低必杀,带个低必杀HF就行了,前期宝宝都过度的。45带个豹子有必杀冲击驱鬼就行,再带个夜战HF够用了。有时候那么多宝宝你会发现其实都用不到,别总是去纠结ZZ低的,僵尸1450GZ和1500GZ能多出多少伤害?烧三抓鬼能看出很大区别嘛?实用就行喔。

  50装备每件就做一次就行,1W神武币完全可以弄好 ,再稍微锻下宝石2-3级就可以,很实用比起来那些刷出的装备肯定高的。如果卡少主的话建议开55多抢腰带和项链灵,男的把衣服和帽子也抢了,然后囤那,别一次性打光,慢慢刷,肯定会出好的。不卡少主和弄50装备一样,不过每样多买2-3个灵就行。

神武
文章配图

  攒珍兽和神兽要耐得住寂寞和诱惑,游戏开心就行,自己心里躁动想乱用神武币就悄悄的把神武关了去休息下,第二天你会发现昨晚提前下线很明智的喔,多交些好朋友,有几个闺蜜死党更好喔,最后祝大家神武开心垮了,好运连连喔。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错信兄弟 一线大唐惨被升级洗号
玩家6000金币怒刷90腰带 结果痛哭流涕!
神武玩家曝光奇葩宠物 集齐7个可召唤神龙
玩家卖全部珍兽灵挖山水:为何放弃治疗
宠物技能详解:实用技能与屌丝技能搭配
服战队伍内战 宏图霸业服战队伍竟被完虐
选择力五庄还是敏五庄 我应该何去何从!
神武天下无双浪漫录 玩家连环画秀恩爱
上一篇:神武玩家宠物技能详解:实用高级技能与屌丝技能搭配 下一篇:神武成就达人教你刷成就:全部拿走一个不漏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