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宠物技能详解:实用技能与屌丝技能搭配

神武玩家宠物技能详解,实用高级技能与屌丝技能搭配,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飞行坐骑再上装饰染色:一果回到解放前

  神武彩云追月曝追回95DT事件:强行的追回不能忍

  排名不分先后,因为本人喜欢面板生存,不喜欢去拼那个坑爹的几率,所以选择技能上都选择面板的技能,而且价格还便宜,实用。

  第一个:高级报复 ,高偷百分之十,高级报复百分之三十,我们暂且不说什么百分之三十,一个宠只有一半的血,就是百分之十五,一个耐攻宠,配上高吸,真的很好用,我上个我的屌丝宠,真心好用,别看这个垃圾HF.

神武
文章配图

  我比不起那些高玩, 我就喜欢实用性。

  第二 高级幸运 如果你是耐攻血攻宠,上个这个技能吧。谁用谁知道,一个高级幸运自我感觉比高神佑来的实在,本来宠物就怕法。上张用通灵F洗了变异死骑,我玩了三年第一只变异死骑。我先打的是夜战,高报复,高幸运,高强壮,最后打了本高必,掉了高报复。 本人98WZ,我觉得输出就应该带生存强一点的宠,一般pk,我都先清掉那些高富帅宠,百万神武币造价的宠,我一个烟雨就搞定了。

神武
文章配图

相关资讯:
服战队伍内战 宏图霸业服战队伍竟被完虐
一个盒子引发的血案 盒子到底给不给学徒
上林后生再生事端:或会掀起两帮大仇杀
这运气得多逆天?玩家2天得两死骑饰品
有爱玩家自制搞笑漫画 有朋友神武才精彩
风云区第一力天魔:展示天魔的暴力一面
选择力五庄还是敏五庄 我应该何去何从!
神武天下无双浪漫录 玩家连环画秀恩爱
上一篇:手把手教学:神武玩家带你刷完大富翁成就 下一篇:神武玩家教你卡神兽技巧:珍兽神兽全部打包带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