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天魔飞升技能曝光 PK能力简直不可直视

天魔飞升技能曝光 PK能力增强简直不可直视!

  相关新闻:

  玩家亲测新内容玲珑宝塔!经验物品奖励多多!

  神武3月28日维护公告:飞升系统放出

  天魔飞升技能曝光,PK能力简直不可直视!

  诱毒之术:在当前回合结算对手全部的毒伤害,最多结算6回合的毒伤害

  当前回合结算毒伤害,效果有点像PT的法海无量,不过一个是加血,一个是扣血。

神武
飞升技能

  这个技能的伤害可以说是可大可小,天魔的雨露千本会有可能使目标中植物毒,相信大家都知道,植物毒是3种毒中最差的,即使结算了6回合的伤害也不会对目标造成太大的影响。

  但是别忘了,毒是可以叠加的,使用了诱毒之术若然把叠加的毒也全部结算,相信这时候的伤害会让玩家大吃一惊!还有更恐怖的是!若然玩家还叠加了魔法毒,魔法毒是最高伤害的毒,一次结算,这又会是何等恐怖的伤害!

  点评:诱毒之术的伤害可大可小,这个技能相信在PK场上出现的几率并不会太高,因为想要有高伤害的条件太苛刻了,要使目标中毒叠加,才能造成高的伤害,在PK场上使目标中毒的机会并不多,因为这个技能会有点鸡肋,当然,在玩家抓住了适当时机的时候,会有不可估量的收货!

相关新闻:
玩家亲测新玲珑宝塔 经验物品奖励多多
神武3月28日维护公告:飞升系统放出
新召唤兽等级技能大猜想?是这样的嘛?
神武新召唤兽小精灵汇总:一起来回顾下
维护后出亮点!凭空出现一千六百万神武币
花样年华名人化生离开游戏 曝光属性宠物
要输出还是要辅助?神武各职业孩子搭配选择
一个饰品引发的血案:神武80团队VS90团队约战国境
上一篇:法系锻太阳还是神秘 玩家实测用数据说话 下一篇:玲珑塔通关攻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