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浅析自己知道的关于神武物理破防

神武玩家浅析自己知道的关于神武物理破防

  对这个话题的开始是要在十几天前的一次捉鬼,当时遇见的是双抗鬼,我们一队69,不说配置,你们只需要知两个大唐就好。就称为 一号 和 二号吧。 当时二号大唐的横扫总伤害量在320左右,但是后发却460。 而一号大唐横扫合在700左右 ,后发也是710。 然后,问题来了。

  众所周知的是,后发制人临时提高伤害和速度。 横扫千军的伤害是逐渐增加。那么为什么同样的两个大唐,同样两个技能却差那么多呢。 后来翻了很多资料,但是仍然找不出根本原因。 不过我这个人就是较劲,在一次次的实验中,想到了一个问题,这和破防有什么因果关系么。说到这里,我想一些大神可能明白其中的道理,但是神武我想更多的还并不是很懂。所以今天冒着被爆菊的微笑,浅浅的探讨下。

  本人在 天上人间区,我想有心的吧友可能在世界留意过,一个66的小魔王,刷了一天,请大唐和地府加我好友,做下关于破防的实验。 或许是俺人品不好吧,到了半夜才有人愿意帮我。 经过测试得知,1080以下伤害的大唐,横扫是没有后发伤害结果多的。但是,如果在1080以上,却明显高于后发。额…地府防御多少…我忘记了。说下面板伤害和伤害结果的区别。 面板伤害是你人物属性板的伤害具体数值。而伤害结果是你攻击对面目标所显现的数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以当时我猜想到后发制人的效果是提升面板伤害,横扫的数值波动的是伤害结果。这两个的定义不一样。后发之人的第二回合,能够达到破防的需求,所以伤害结果直线上升。 而横扫的时候,由于面板伤害并不能达到破防的需求,所以显示的伤害结果远远不及后发。但是为什么那个一号大唐却刚刚相反呢?

  然后我推测,应该是一号大唐的初始面板伤害已经达到破防的需求,所以后发后的效果已经不明显了。为了验证我的猜测,我请一号大唐去了清河镇外,横扫第一刀是 1159,可以大耳兔死了,不过可以推算出三刀应该在3000以上。而后发的结果是1600。由此可知,我的推算是完全正确的!

  我认为那些没什么时间玩的,或者底薪阶层的兄弟们,不必把伤害堆到多么高,破防后就足够用了。当然我说的是只是玩玩的朋友,职业玩家和少主的可以无视。 69时我觉得打符1150就不算坑了,留下的神武比打打防御,速度,挣下宝宝也是不错选择。 额… 其实我说的是我这类人,天天不想下副本,还不愿意挖宝,上游戏就是和哥们吹牛,或者几个人在一次研究研究游戏…虽然连个屁都没研究出来。

  所以,横扫千军和后发制人都是神技。善用才是王道!无脑的横扫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这句话,真心送给大唐的兄弟们。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神武神兽小马技能详尽分析:略显鸡肋了
神武扬名立万VS天上人间 少主合区之战!
神武仙尊晒称号求超越 示威战神看超越!
龙啸九天又出骗钱狗 图文并茂40W也需行骗
260块钱的119大唐求鉴定 属性貌似不错
神武飞跃巅峰95第一团队展示:准备升级
分享一些神武中比较少人知道的游戏技巧
神武神兽小马技能详尽分析:略显鸡肋了
上一篇:神武仙尊晒称号求超越 示威战神看超越! 下一篇:分享一些神武中比较少人知道的游戏技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