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群雄逐鹿如何分组:玩家分析等级波动

  相关资讯:

  玩家攻略 5战士版烽火高分及万能成就攻略>>>

  紫气东来爆无下限玩家 烽火连城也要骂人>>>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大奇葩套镇楼。

  每月群雄逐鹿的等级分组总是关乎着一大群人一个月的性福,据我8个月以来的观察,等级分组竟出现4个月一循环的诡异现象,从我关注这个问题至此8个月已经循环两次,不知是巧合还是真的有迹可循。

神武
游戏截图

  如图所示,按照天机组来看,这个月90-94.而上个月则是91-95,上上月92-96,上上上月也是92-96.则下个月为92-96,所以即使你全队95也不一定每次都分在天机组。以天机组为标准不同分组依次递增或递减5级可得到自己所在分组的浮动情况。以上仅是我的个人猜测,毕竟才循环了两次,所以各路大神轻喷,各种脑残党请勿扰。

神武
游戏截图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群雄逐鹿如何分组:玩家分析等级波动”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玩家攻略 5战士版烽火高分及万能成就攻略
紫气东来爆无下限玩家 烽火连城也要骂人
神武成就狂经验 烽火连城如何拿成就攻略
神武惊现新一代人渣 封妖没怪竟然要散队
神武科举扫盲攻略 新手玩家你怎能不看!
一个凤羽引发的血案 凤羽竟然也能引对骂
高端玩家极度歧视屌丝 神武歧视严重至此
神武玩家伤心欲绝 幻境得珍兽竟限制次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