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帮派青龙堂任务玩家心得:速刷小攻略

这位玩家分享的是自己跑青龙时的心得,想快速刷帮贡物品的不可不看哦。

   具体操作讲解

  1.雪瑶,村长:雪瑶处一共有4个NPC,雪瑶 ,钱夫人,凤瑶和吕大人,村长处有3个NPC,村长,农夫和小石头,我上面一共列举了16个定旗点,如果将雪瑶和村长的七个点全部释放为单独坐标,那么必定需要3张飞行旗,为贯彻老徐节能减排的最新指示(详见2011年3月25日更新),所以我将这7个坐标合并成2个定旗点,以节省下一张旗子和若干飞行旗包;

  2.青龙药:别看帮派门口很多卖药的,其实青龙药就六样而已,只需要在战斗格留6个格子装青龙药就可以了。

  3.20装备:刷青龙不是做师门和跑修炼,刷青龙只会要你20级装备,武器8个,装备8个,身上留好16个空格,那么刷青龙的速度会快很多。
长安
长安
相关资讯:
神武华山论剑:又一奇葩帮歃血为盟曝光
给帮派管理人:专访义薄云天管理木偶英雄
神武的疯狂捐献:这里仅仅是一个卡30的帮
不止服战:帮战也有激情!帮战录像收集
《神武》2013年01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大话神武之烧烤大改革:鸭肉有逆袭的机会
神武玩家晒帮派奖励遭吐槽:这也算给力?
吐槽某高级帮:出师就T人 帮主还带头骂人
上一篇:神武PK中阵法不幸被大克:浅谈应对方法 下一篇:神武玩家副本心得:100FB的对抗模式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