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家居摆设:我们需要一个美丽的家

一套适合大多数神武玩家的家具摆放经验,总计花费200-300万,一起动手来打造一个美丽的家吧!

  最后,总结下自己的心得:

  1、家具不在于贵、不在于奢华,在于摆设,疏密有致才有好的效果。

  2、地板很重要,是作为坐标点用的,桌椅的摆设要对称,花和灯最好在一个房间的对称位置上(中轴线、对角线)。

  3、选材的风格要同一。选用一家较多的最好走清新的田园风格,二家以橙色为主,则走简约风格,三家多为紫红色,走奢华风格,各自摆设都是不同的。

  4、不要有空位就塞东西,那绝对不是艺术。

  5、适当的点缀十分重要,是画龙点睛之笔。

  6、不能把2楼落下,好房子一二楼都重要。

  7、设计不是比谁的家具好,所以家具再好不会摆也没用,好的家具只有摆好了才有它的意义,所以请那些土豪不要暴遣天物了.....

  8、笔者一套弄好,自己做的加上买的大概就是200~300万左右吧,这个价钱估计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因为神武的现金其实很好赚(卖宠每天都30万左右了),不同区的差价应该不会太多吧。

  最后的最后,给大家看下一些有钱人的摆法- -从而小小的升华一下.....(以下都是一楼,他们都不摆二楼的.....)

神武豪宅展示
神武豪宅展示
相关资讯:
神武30张宝图直播:我挖的不是宝是杯具
从《神武》最新主题曲:聊网游正能量!
《神武》主题曲暨微电影发布会10.31举行
神武各门派孩子计划书汇总:看看你要养的孩子
神武烽火连城成就攻略 想刷成就的别错过
我为副本而生!神武副本专用宝宝打造计划
《神武》好装备:宠物护符属性各种逆天
《神武》小说42节:诅咒异化惊众人(1)
上一篇:神武烽火连城成就攻略 想刷成就的别错过 下一篇:攻略:神武的五种毒 今天你中毒了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