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坐骑:关于坐骑的不成熟设想(下)

神武坐骑系统,是自老徐推出该系统以来“换血”最猛的:从一开始的莽撞横行天下,到后期的冷静崛起,再到胆小的适当增强。

  相关新闻:神武坐骑:关于坐骑的不成熟设想(上)>>>

  书接上回,我们继续来探讨神武坐骑技能的不平衡性问题。

  再看护盾,10%的几率伤害(物理+法术)减半。

  其实我们知道,护盾一旦触发了那10%的减伤几率,那伤害数字必然让对方瞠目结舌。但我们有多少机会去触发呢?被攻击十次才能触发一次,您不觉得很...嗯哼?

  我们看看冷静坐骑,50%几率减伤15%,相当于宝宝加抗7.5%,护盾则是加抗5%

  一本坐骑书甚至不如一个性格的加成!这还是其次的。

  关键在于,冷静有五成几率触发减伤,换言之被打两次就出现一次。与其比起减伤的多少,我们更在乎的是触发的几率。几乎触发不出来,别说50%减伤,就是60%又有什么用呢?

  冷静的15%减伤一旦触发,就算是乞丐宝宝也能确保不被死骑一刀流秒杀,这就是实战效果。

  所以,护盾技能不如坐骑性格,这不仅是偏弱,而且几乎是对多益数据策划的一个强大讽刺了!虽然有些PK怪杰探索了冷静护盾坚守的坦克宝宝战术,但终究未能成为主流。人民的选择也几乎不考虑护盾。

  个人建议:改为20%的几率削弱35%的伤害,护盾现在真心偏弱,已然是不争事实

神武坐骑
神武坐骑

  然后是先锋。

  先锋是一个很有特色的技能,说起来是不仅限于PVP,但实际上大家都懂,20%几率加20%出手速度,纯粹就是PVP技能无疑。

  很大情况下,这就是为一些拼速度的宠物量身定制的,例如金刚狼、芙蓉,死骑等

  先锋目前也是倍受冷落,其原因不言自明:PVP only

  正如我前面提到的乘胜,客观而言,威力还在先锋之上(打死必追),但依旧不受众多玩家亲睐。先锋只能指望那20%的几率,但就算是PVP,平均五回合才能加速一次,一场比赛我们能有几个20%出手呢?

  先锋的弱,也是不争的事实!

  但换个角度思考,如果提高先锋的加速概率,那高速死骑流将会主宰江湖,后期的PK无疑更加的枯燥乏味了。所以,不妨从两个方面加以设想和改进:

  一是增加PVP附加效应,比如出手攻击目标,每次有20%的几率使对方下回合出手速度下降20%二是增加PVE效应。

  最后是连环。当然我们并不是说连环太弱,需要加强云云,从价格上来看,玩家用脚投票,连环的价格决不再升龙、反制、坚守之下,甚至犹有过之。

  我们考虑的,是物理宠的一家独大——八大技能,没有一个是给法宠的单独准备的,升龙反制都是物、法通用的,先锋说起来物法通用,但实际上沦为物理宠拼速技能。老徐的理念既然是打压法宠,鼓励物理宠,那么是否可以再适当给法宠增加一些生存空间呢?现在不是流行一句话“弱势群体需要照顾”么。

  比如连环是否能够用于法连(高法连)?这同样也是一个值得思索的话题。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坐骑:关于坐骑的不成熟设想(上)
神武小号人品好:刚刚捉了一只变异天兵
我的神武宝宝展示:感谢你们陪我一路走来
《神武》2012年07月20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微电影新篇发布:天然呆大战女飞贼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坐骑:关于坐骑的不成熟设想(上) 下一篇:《神武》孩子篇:淡淡子女的选择养育问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