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卡级其实很简单:赚钱升级带神兽三不耽误

基友们大家好,我是小叼,来自天下。自从玩神武到现在,总感觉很累。因为没有固定的基友们,玩游戏无基友,不成游戏的。所以寻找一些跟我玩法一样的基友们。我支持低级49,59,69,74的各种阶段停留。

  基友们大家好,我是小叼,来自天下。自从玩神武到现在,总感觉很累。因为没有固定的基友们,玩游戏无基友,不成游戏的。所以寻找一些跟我玩法一样的基友们。我支持低级49,59,69,74的各种阶段停留。要是超过了74阶段,就到94了,那时候珍兽神兽都浮云了。但我要说,一定要找到自己适合的阶段永远停留下来。因为冲级是很无意思的,不能盲目玩,给自己定个目标。我不是说高级不好玩,只是很累人,玩游戏最重要是快乐。重要是自己要有玩游戏的另类想法,并坚持下去。

  我的玩法是适合给无时间的学生党,工作党参考玩的。只要大家能坚持,成就各种低级大神,大神再也不是梦了。希望找到各种喜欢的基友们,组织一群低级神兽珍兽基友们,改写神武的历史。

  *我的目标*

  1.头像最基本的啦

  2.染30虹果

  3.赚珍兽,神兽各一只

  4.孩子一个

  5.各种变异宠物

  6.努力上金龙

  7.最终等级:74

  *我的玩法*

  30起步。玩完各种日常任务,活动,等出限制,然后升级。因为要保证74之前的神武币,所以从30级玩起,一级一级玩,直到74级。

  *天降宝箱任务*

  建议去少人的乌斯藏采石头。

  *周礼物*

  一定要用2980邮箱哦。没什么好说的,各种周奖励,以及积分兑换

  *封妖任务*

  能获得图鉴,孩子用品,装备之灵。每天每个地图坚持30个。

  *捉鬼任务*

  能得各种好东西的成规任务。建议有时间地去捉鬼,无什么好说。

  *师门任务*

  改了版,现在50级才可以用贡献换东西。如果为了回神丹,就去做师门。如果为了练宝宝,也去做师门。如果为了成就,都去做师门。如果为了装备强化材料,务必要做师门。建议还是要做师门,不解析。

  *宝图任务*

  有时间无钱就老实打图,无时间有钱就扔钱给小二买图。每天打10个就可以了,累积起来一起打很辛苦的说。每个星期必须打够70张,宝图是神武币的主要来源。

相关资讯:
门派宝石打造方案:你不能错过的好攻略
《神武》天使超纯吻戏:影像日记备受期待
《神武》萌系宠物全家福:让你欢笑乐翻天
《神武》影像日记6月15日发布:海报曝光
《神武》玩家:最爱江湖奇缘的N多个理由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坐骑见解:关于冷静坐骑与其驭兽搭配 下一篇:变身卡里的秘密:谈芙蓉仙子卡的实战作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