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追求极致必备:人物符石升级的附加属性

神武追求极致必备,人物符石升级的附加属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人物符石相信大家都研究得差不多了,符石命格也大都了解了,你们是否决定好自己的人物命格了呢?

  命格选择好了,后面剩下的就只是漫长的刷符石碎片而已,慢慢集聚碎片提高符石星级,命格自然而来。

  但是,升级符石又似乎并没有那么的简单,那个就是升级符石的附加属性,且看图片上的这个符石,精灵品质的符石升级至1星之后,产生了额外的附加属性:攻击+21点。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附加属性怎么来的呢?这个只能说是完全看脸了,随机产生,随机属性,或者是攻击,或是防御,又或者是速度灵力。

人物符石
人物符石

  众所周知,组成符石命格的只需要当中的3个石头,当然,如果全部收集好5个阴的命格符石,那么10种命格特效即可随意切换,令人防不胜防,但是对于一般的玩家来说,收集齐全部阴或阳的符石实在太难,追求到其中3个已经是不错。

  3个命格特效符石已经确定,升级是自然而然,有没有附加属性则是看脸,但是另个2个符石位置呢?因为命格不需要用到,那么就可以在另外2个符石下工夫,因为刷出来的附加属性效果甚高,对比与几点属性点实在超过太多。

  那么就可以选择低品质的符石进行升级从而刷附加属性,如果刷出+21攻击甚至更高,那么低品质的符石效果远比加多点属性的传说或史诗符石好。

人物符石
人物符石

  因为附加属性需要提升星级才能产生,传说史诗品质的符石提升消耗碎片较多,所以推荐用低品质例如优秀或者普通进行刷附加属性,这样可以用最小的消耗获得最多的加成。

  当然,这样刷附加属性是对于最求极致的大神来说的,普通玩家并不推荐,因为刷附加属性实在看脸,而且价格也偏高。

  (内容原创,转载请注明叶子猪出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宠物装饰箱豪赌胜利:精灵鸟的颜值反击
耐法的目标:扬名立万120龙宫装备属性
直播大唐转入狮驼门下:加点染色应如何
醉生梦死飞升130普陀:全变异宝宝展示
神武丢掉地板王称号:谁说大唐不能慈航
服战必备技能?神武暴力法宠标配高厄运
神武门派强弱之争:各方面增强以求平衡
如何抢如何杀:神武三十六天罡战无止境
上一篇:山庄系统禁地副本亮相:好奖励层出不穷 下一篇:山庄玩法层出不穷:门客装备重置石亮相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