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菜鸟实力点评:巅峰的对决沉鱼Avs天下A

神武菜鸟大神实力点评,巅峰对决沉鱼Avs天下A,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人物符石博大精深:符石命格效果全剖析

  神武玩家浅析服战:跟风耐法是不切实际

  第二回合。

  在沉鱼A。忙着点给STL回复状态的时候。 天下A队 又以一只瑶池的代价 换取了 FC的生命。 并且PT 依靠着自身的辅助1速。 给予对面 PT 绝幻魔音。 导致对面PT被废N个回合。

  而且 此时 发班子打出了全场第一个鹰击。 在没有野兽和鹰击的情况下。 打自己方耐法BB 仅仅在1300-1500之间的波动。 可能是观战方没有注意到。

  其实天下区的STL 为了拿到物理1速已经牺牲了大量属性。 只需要一个放下屠刀。 基本就是跟一个130级STL没有区别。真的不需要过于封印去针对。

  第三回合。

沉鱼VS天下
沉鱼VS天下

  第二回合打完之后的样子。可以看到沉鱼的状态已经有点捉急。

  本场比赛 第一个经典的刘小宝型预判出现了。

沉鱼VS天下
沉鱼VS天下

  这边发班子直接拉出了一只月光。可能是在黑天觉得。 物理BB对于法BB的伤害更加大。

  亮点就是 天下无双A队的WZ居然点着一个尸体使用了逆转阴阳。

  要知道。沉鱼这边PT是为绝幻魔音的。 很可能是PT平拉。然后 WZ去封印对面LG。然后通过大量药品。来保证FC来站起来。 这也正是沉鱼落雁平时对FC倒地时的处理方法。

  可是刘小宝偏偏预判卡逆转。 结果还真的赌中。沉鱼WZ 长生诀拉起FC。 PT顶了一个血环 结果给对面送去(PT启动了第二个药品格子)。

  其实到这个时候。虽然血环没顶上。但是 从战略这边沉鱼还是赚的。 因为长生诀是不怕法术的。就算没顶上血环。只要保证FC站起来了。 也算战略目的达成。

  可是。 这边天下无双的瑶池竟然3只瑶池都有厄运。 在第2个瑶池触发厄运之后。第三个瑶池直接将没有顶上血环的 FC直接打倒。

  这下 沉鱼落雁的节奏有点乱。浪费了1个药品。 并且有一只BB没有动。 并且! PT也相当于 3个回合没动了!

  厄运居然能打掉 长生诀的护盾BUFF。 我不知道刘小宝是无心之举。还是有所准备。如果是有所准备。 我只能说。如果连这层都算到了。 实在是太厉害了。

  本回合末 LG 使用了烽火连城打到了STL身上。 有守FC尸体的嫌疑。 所以就算没触发厄运。估计也是要死!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刷100腰带:愤怒不出誓不罢手
飞花有意厄运无情:天下A服战夺冠之路
神武直播挖山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第36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钓鱼玩法攻略:浅析抛竿收杆小技巧
神武直播刷120腰带:愤怒腰带几时能来
神武宠物排位赛攻略:排兵布阵取胜关键
你还是深坑吗?各职业及格属性计算公式
上一篇:飞花有意厄运无情:天下A服战夺冠之路 下一篇:变身卡系统全面升级:获得额外属性技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