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菜鸟实力点评:巅峰的对决沉鱼Avs天下A

神武菜鸟大神实力点评,巅峰对决沉鱼Avs天下A,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人物符石博大精深:符石命格效果全剖析

  神武玩家浅析服战:跟风耐法是不切实际

  好的复盘开始。首先

  天下无双 选择了 最适合双封队伍。也是最能完美发挥双输出队伍的阵法。 龙飞阵。

  其中 给予 封系1速的速度位。 2个辅助和辅助封的抗性位置。以及 加一起高达50%输出加成的 输出端伤害提升。 总数 高达175%的属性增幅 与改版之后的地阵 并列第一!

  而沉鱼落雁 选择了这届比赛中多次创造翻盘神话的风扬阵。 事实上也仅仅差一丝丝。沉鱼就险些将天下翻盘。

  风扬阵。单从属性增幅上来讲。 并不是特别适合双封队伍。 但是 如果是双封打双封。 那么风阵提供的2个速度位。对于速度为天的封系来说。又是特别的弥足珍贵。

  而且风阵还有这 史上最强阵法——寒风侵袭。 此届或者说往届服战。无数英雄豪杰。都在此阵技上吃过大亏!

沉鱼VS天下
沉鱼VS天下

  首先第一回合。

  沉鱼落雁风扬阵大克龙飞阵。 不得不说。沉鱼落雁敢在黑天开风扬阵。真得勇气可嘉!(因为黑天虎阵对STL的克制十分明显。而且大克风阵)

  双方变身卡的话。 沉鱼方WZ变身卡是个亮点。 根据我手中消息。此WZ属性很高。 据说变完海象卡之后高达9000血。 而且在厄运大肆普及的情况下。无脑变桂花已经不可取了。

  但是沉鱼方。PT变桂花这个确实是个败笔。 可能是想中期依靠幸运提高自己的生存。防止STL爆炸。不过就是因为这个桂花卡。导致了观战方在丢掉了辅助一速之后。持续被对面的辅助给予绝幻魔音。给予压制。导致全场没有几个特技。(有人想说桂花抗封。其实桃花仙子卡的神迹解除催眠效果也是十分的不错。)

  而其他情况的话 就是 虽然 沉鱼大克了天下。但是

  封系1速。物理1速。辅助1速。法系尾速。全被天下无双拿到。

  可以看到 本场比赛。在没有野兽的时候天下STL的输出并不是很养眼。很可能速度已经高达850.为了这个速度而牺牲了大量的攻击。

  也给了各位无脑跟风耐攻物理的人一记狠狠的耳光

  然后的话就是。

  沉鱼落雁依然延续着之前几次服战面对天下以及世外等强敌时所用的 物理法系开局喝酒套路。而惨遭天下无双用沉鱼打清风的套路 直接突袭。

  第一回合。 开局在大克的情况下。 天下A以一只瑶池的代价。换取了沉鱼A STL 的死亡。并且是封杀。并且是抖动状态。并且浪费了STL一个宝贵的格子(为日后沉鱼弹尽粮绝打下伏笔)

沉鱼VS天下
沉鱼VS天下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黑天开场。

  刘小宝这边将法瑶池估计是全部降防提魔。 伤害十分暴力。 并且 沉鱼这边的物理龙砍对面的瑶池是有900血的。不知道观战方沉鱼当时 发现没有~

  还有一个亮点。 这边天下无双有备而来。明知点杀STL的情况下。WZ直接给自己FC来了一个天地同寿。以防止沉鱼落雁第一回合点杀。虽然没有赌对。但是意识很nice。值得学习

相关资讯:
神武直播刷100腰带:愤怒不出誓不罢手
飞花有意厄运无情:天下A服战夺冠之路
神武直播挖山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第36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钓鱼玩法攻略:浅析抛竿收杆小技巧
神武直播刷120腰带:愤怒腰带几时能来
神武宠物排位赛攻略:排兵布阵取胜关键
你还是深坑吗?各职业及格属性计算公式
上一篇:飞花有意厄运无情:天下A服战夺冠之路 下一篇:变身卡系统全面升级:获得额外属性技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