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比武约战无界限:新跨服PK系统玩法曝光

比武约战无界限,神武新跨服PK系统玩法曝光,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秒升党的福利:快速提升修为价格表出炉

  宠物的专属战场:天外魔境活动玩法曝光

  战士的追求,就是战死沙场!跨服PK是生命的另一新开端,我们用生命在战斗,无论是单挑比拼,还是团队对抗,跨服PK从此对战无界限。

  跨服PK采用的随机分配制度,也就是说系统会根据你的等级,为你自动分配等级相差10级以内的对手,同时也会根据你队伍的人数进行相应的分配,并不会出现一人单挑全队或者全队欺负单人等现象。

跨服PK
跨服PK

  然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跨服PK不打烊!24小时全日制开启,随时随地都能找到PK的快感,体验PK带来的热血沸腾的刺激!

  更是令服战团队随时都能找到实力相当的对手,研究不用的PK战术,不再只是区内的比拼,这次的对手面向全神武,随时也是一场惊天动地的激烈战斗,强队PK不用再苦苦等待服战!

跨服PK
跨服PK

  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表明,但是小编相信除了自动匹配制度之外,还有约战的选择,自己预约对手进行PK战斗,与对手一较高下!

  (内容原创,转载请注明叶子猪出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一只隐攻桂花的养成:从洗宠到打书染色
狮驼与大唐的输出比拼:花好月圆国境战
神武神兽珍兽最丑排行榜:云露再次躺枪
神武直播坐骑染色:人骑合一是最高境界
同生共死才能结义金兰:结拜的正确方式
绝幻魔音战术套路:105群雄探花教做人
神武成就党的福利:侠肝义胆的速刷攻略
江山如画125天宫展:不是飞升不明觉厉
上一篇:只需神武币:房子升级复式豪宅注意事项 下一篇:钓鱼系统乐趣无穷:钓鱼技巧攻略抢先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