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资料之声望

声望介绍

【门派贡献】
来源:每天完成前20次师门任务或击败入侵本门派的怪物可获得。
作用:在五庄观的“明月”处兑换人参果;参与门派首席弟子竞选对门派贡献也有要求。

【善恶值】
来源:带3个或4个小于自身10级的新人进行封妖,且妖怪等级不低于新人等级,则最高等级玩家可获得2点善恶值;30级以上玩家带领0-19级新人普通打怪,且怪物等级+5不低于新人等级,则最高等级玩家可获得善恶值。
作用:在染色师处兑换百花露;在玄修处兑换修炼丹;在楚千机处兑换任务链所需物品等等。

【侠义值】
来源:60级以上玩家带领20-40级新人普通打怪,且怪物等级+5不低于新人等级,则最高等级的玩家可获得侠义值。
作用:在玄修处兑换修炼丹;在楚千机处兑换任务链所需物品等等。

【人气】
来源:10级以上玩家每在线一小时获得1点;在PK申请人处捐款可增加人气。
作用:人气过低时禁止参与某些玩法。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编辑:历历]
相关资讯:
神武官职介绍及声望获得:游戏的为官之道
上一篇:《神武》每月活动之幻镜寻宝 下一篇:神武资料之十二生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