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帮派系统之人事管理

人事管理介绍

人事管理是指帮派管理层对帮派内政、成员等各方面的管理,使帮派更加规范化、有章可循。

【帮派职位及权限】

帮 主:推荐新人入帮、帮派频道管理、任命商人、接收成员、传位、开除成员、设置内政、停止内政、设置研究、删除公告、修改建筑位置、开启活动、查看系统的推荐成员列表、更改所有成员的职位、设置敌对帮派、修改宗旨、拆除建筑、报名帮战、设置自己为商人

副帮主:推荐新人入帮、帮派频道管理、任命商人、接收成员、自荐为帮主、开除成员、设置内政、停止内政、设置研究、删除公告、修改建筑位置、开启活动、查看系统的推荐成员列表、更改除帮主和副帮主以外的所有成员职位

长 老:推荐新人入帮、帮派频道管理、任命商人、接收成员、自荐为帮主

堂 主:推荐新人入帮、帮派频道管理

香 主:推荐新人入帮

精 英:推荐新人入帮

帮 众:推荐新人入帮

商 人:领取跑商任务

【更换帮主】

帮主可将入帮时间满72小时的副帮主设置为帮主。成功传位后,原帮主成为普通帮众。

副帮主或长老可在帮派师爷处自荐为帮主,若72小时内无任一核心成员反对,则自荐成功(原帮主成为帮众)。

[编辑:历历]
相关资讯:
《神武》帮派系统之帮派任务
《神武》帮派系统之帮派活动
《神武》帮派系统之帮派NPC功能
《神武》帮派系统之帮派福利
《神武》帮派系统之帮派属性
《神武》帮派系统之帮派概述
上一篇:《神武》帮派系统之帮派属性 下一篇:《神武》帮派系统之帮派福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