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玩家之家-房屋功能

房屋功能介绍

  在游戏里建筑的房屋内,玩家可以利用家具装饰房子,更可以使用各种日常功能,包括烹饪、休息、驯养宠物等,但必须首先满足一定条件。

  【摆放家具装饰】

  房屋中可以摆放椅子、桌子、地毡、窗帘、屏风、台饰、壁画、柜子、宠物笼、床等各种家具,这些家具可以起到美化、提高环境指数的效果,部分功能类家具还能支持特殊的功能。

  小提示:在长安城(483,246)的“家具设计师”处可以直接购买到初级的功能类家具。

  【佣人房】

  使用条件:无

  主人可以将很多事情交给管家去办,例如照顾和训练宠物、清洁房间、修理房屋,但需付给管家一定的费用。管家照顾宠物能够恢复其寿命,而训练则可增加宠物的经验。佣人房的等级越高,照顾和驯养宠物的效果也越明显。房间的整洁程度会逐渐降低,耐久度也会减少,从而令房屋各项功能大打折扣,需要佣人进行清洁和修理来恢复。

  管家处可以给房屋进行“上锁”或“开锁”的操作,以便于禁止或允许自己的朋友自由来访;还可以在管家处“留言”,留下你的心声。

  【仓库】

  使用条件:摆放了“柜子”类家具

  点击柜子可以打开仓库界面以存取物品。仓库的可用空间受仓库等级和柜子的等级影响。

  【卧室】

  使用条件:摆放了“床”类家具

  点击床可以进行“休息”的操作(完全恢复人物状态,并恢复一定的活力体力)。卧室等级、床的等级、风水等级影响可休息的次数;房屋的环境影响休息时恢复的活力体力量。

  【厨房】

  使用条件:摆放了“桌子”类家具

  点击桌子可以进行“烹饪”的操作,在房屋中烹饪时有一定几率获得双份的物品(主要受房屋环境指数的影响,同时受家具等级、厨房等级、风水等级等因素影响)。

  【宠物室】

  使用条件:摆放了“宠物笼”类家具

  点击宠物笼可进入宠物室界面,进行存取宠物、喂养宠物、训练宠物的操作。宠物室的等级、宠物笼的等级、环境指数、风水等级等因素会影响存放宠物的数量以及喂养、训练宠物的效果。

[编辑:历历]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之家 :让你有车有房有田
《神武》玩家之家-家居布局
《神武》玩家之家-房屋属性
《神武》玩家之家-房屋建造
上一篇:《神武》玩家之家-家居布局 下一篇:《神武》宠物系统之神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