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游戏资料之日常杂货

日常杂货介绍

豆腐:
  吃下之后可以回复气血。豆腐物美价廉,是游戏中最常用的杂物。在各地药店老板处可以买到豆腐,还可以通过“烹饪”的办法自己制作豆腐。
驱魔香:
  使用后,可以避免受到不高于自己10级以上的怪物骚扰,这个效果将持续30分钟。驱魔香的效果对明雷怪无效。在各地杂货店中可以买到。
萤光草:
  平时使用可以取消驱魔香的效果,战斗中使用可以查看怪物的当前气血。在各地杂货店中可以买到。
飞行符:
  附有神奇力量的咒符,使用后能突破空间的限制,瞬间到达各城镇。可在各地杂货店或长安城周道人处购买,方寸山弟子也可制作飞行符。周道人随机出现在长安城(231,54)、(521,91)、(177,162)其中一处。
宠物口粮:
  宠物都喜欢的食品,使用后恢复一定的宠物忠诚度。可在杂货店购买或普通暗雷战斗掉落。
高级宠物口粮:
  宠物都喜欢的食品,使用后恢复较多的宠物忠诚度。可在杂货店购买或普通暗雷战斗掉落。
各种鲜花:
  可用于提高玩家之间的友好度。平时在野外如果看到路边有这些花,赶紧采来送给好友吧。
神兵图鉴:
  鉴定武器或衣服。大唐官府弟子可以找长安城“林惊羽”制作。
灵光图鉴:
  鉴定项链、腰带、鞋子、帽子。幽冥地府弟子可以找长安城“林惊羽”制作。
八阵图:
  是古代优秀将领推演兵法、精心创设的阵法图。高深莫测、威力无比。使用后可学会上面记载的阵法。
飞行旗:
  一种特殊的传送道具,可以在各个城镇记录坐标,以后你便可以快速回到这些地点了。可在各地杂货店或长安城周道人处购买。周道人随机出现在长安城(231,54)、(521,91)、(177,162)其中一处。
藏宝图:
  记有藏宝信息的图纸,根据宝图的所示,可能挖到价值连城的宝物哦。完成宝图任务或参加某些活动,可以获得藏宝图。

[编辑:历历]
相关资讯:
《神武》游戏资料之PK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更换头像
《神武》游戏资料之人物染色
《神武》游戏资料之组队契约
《神武》游戏资料之师徒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婚姻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结拜系统
《神武》游戏资料之暗器
上一篇:《神武》游戏资料之药品 下一篇:《神武》游戏资料之烹饪
网站地图